晴時多雲

整合百位地主16年 長虹首件都更案公開

2018/08/23 17:11文/記者朱語蕎

 長虹建設主導的都更案「忠孝詠吉」今公開,現場舉辦奉茶儀式,由總經理李耀中(左1),奉茶給父親李文造(左2)。

台北市中心又有都更新案公開,由長虹建設主導的「忠孝詠吉」,基地緊鄰捷運後山埤站,面積逾千坪,是長虹第一個介入的都更案,耗時16年,整合上百位地主,總算在今年順利亮相。

 

該案地段位置精華,位在永吉路、玉成街巷口,一旁捷運後山埤站4號出口,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說,這個案子是長虹第1個介入的都更案,卻不是第1個完成的都更,總共耗了16年整合,由他小兒子李耀民負責,兒子畢業後就派他負責此案,從未婚處理到結婚生子,到現在小孩都要上國中。

 

負責操盤的長虹建設副總經理李耀民說,自己成大畢業後就進入公司的土開部,之後被父親交辦此案,16年前都更才剛起步,法令也不完善,花了非常多時間與上百位地主溝通,歷經200場以上公聽會、審議會後,總算成功整合這塊上千坪的方正基地。

 

李文造表示,此案鄰近信義計劃區,房價卻只要一半,相對划算,距離南港也很近,南港車站有眾多商場餐廳進駐,也具備轉運站功能,機能便利,而基地附近還有許多平房待整合,相信未來房價仍有成長空間。

 

長虹手上還有松德路都更案進行中,整合約600坪方正基地,目前地上建物正在拆除,預估拿到建照後推出,整個算下來也花了6~7年時間。

 

「忠孝詠吉」主力坪數65、75坪,將興建兩棟地上22、23層建物,採SC鋼骨結構,每坪開價110~120萬元,明年初動工,預計3年後完工,完工後將成為忠孝東路沿線指標建物。此外,基地內還有1棵117年的老樹,在規劃時都以這棵樹為優先,找來園藝大師做護樹措施,同時避開樹木未來生長方向,今天現場也在百年樹下舉辦奉茶儀式,象徵傳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