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山iD 陽明國中學區景觀宅

2019/08/3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客廳前方規劃賞景陽台,可放置休閒桌椅,搭配透空玻璃圍欄,讓住戶可輕鬆欣賞綠景,增添賞景機能。

深耕高雄高質感住宅市場的城揚建設集團,目前選在高市三民區陽明國中學區,緊鄰文山特區的覺民路旁,具備鳥瞰滯洪公園優美景觀的基地,新完工推出「文山iD」景觀大樓案,樓高15層共99戶,每坪售價26~-30萬元,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外觀簡約特色,展現景觀大樓不凡氣勢。

城揚建設在高市三民區陽明國中學區的覺民路旁,緊鄰文山特區寶業滯洪公園,新完工推出「文山iD」景觀大樓案,外觀凸顯簡約建築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質。

專案經理黃彥智說,社區規劃A、B二棟,B棟單層4戶,A棟為單層3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4至39坪的2~3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緊鄰寶業滯洪公園綠地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座區,也安排部分棟別的臥房、浴室大面開窗面對綠景,A1與A2棟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玻璃圍欄設計,可眺望滯洪公園綠景,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達到借景效果,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基地緊鄰公園,且位於陽明國中明星學區,地段優勢條件,成為重要賣點。

因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同時坐擁陽明國中、光武國小優質學區,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生活圈緊鄰高市陽明商圈與鳳山青年商圈、文山特區,也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社區一樓門廳,結合天花板挑高與吊燈設計,彰顯空間精緻氛圍。

社區一樓公設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門廳天花板挑高,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與石材拼花地板,展現空間雅緻氛圍。健身房比照高級健身俱樂部等級,設置高檔健身設備,讓住戶可輕鬆休閒放鬆身心。一樓公設也規劃KTV包廂,同時設置隔音材料與隔音門,讓住戶可盡情歡唱也不會影響社區安寧。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A1與A2棟客廳前方特別規劃賞景陽台,結合透空玻璃圍欄,加上社區緊鄰寶業滯洪公園綠地,因此靠近公園的部份棟別,高低樓層皆可眺望文山特區綠化景觀,賞景機能十足。住家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廚櫃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頂樓空中花園特別安排休憩賞景座區,讓住戶可輕鬆眺望公園綠景。

3房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以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設置泡湯浴缸,同時在壁面開設大面賞景窗,提高沐浴賞景情趣,安排電腦免治馬桶,天花板也規劃冷暖風機,讓浴室維持乾燥。

(專家意見) 「文山iD」專案經理 黃彥智

 

基地位於三民區覺民路,緊鄰文山特區內的寶業滯洪公園,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透過澄清路連結建國路、九如一路與青年路,可在3分鐘車程連通中山高九如交流道,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同時基地位於陽明國中優質學區內,是該學區內稀有的2~3房產品規劃,戶戶邊間且二至三面採光,社區質感向上升等,部分建材配備可媲美豪宅般等級,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該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讓居民擁有充裕的休閒活動空間,良好的居家環境條件,加上高級住宅群聚效應,刺激區域地價持續拉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