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圭拉度假村 愜意的慢調奢華生活

2019/09/17 14:16文/地產天下整理

文/DECO雜誌

圖片提供/Belmond Ltd. (www.belmond.com)、HKS, Inc. (www.hksinc.com)、Rottet Studio(www.rottetstudio.com)

The Ultimate Barefoot Escape

安圭拉〡Belmond Cap Juluca 愜意的慢調奢華生活

 

Belmond Cap Juluca 度假村坐落於安圭拉島寧靜的海岸線上,擁有加勒比海最優美的細白沙灘,建築沿半月形海灣分佈開來,精確地詮釋出Belmond 品牌對美好生活的追求。下榻賓客將沉浸於度假村雋永悠長的時尚和魅力,體驗到愜意的慢調奢華生活。全新的設計將當地自然風光、迷人海景和安圭拉島的文化傳統融入其中,將馬可波羅旅行時代流光溢彩的舊世界格調與新世界的現代舒適相結合。

打造新世界的奢華風範

Belmond 委託美國建築及室內設計公司Rottet Studio 擔任度假村的重新設計工作,將這座加勒比海的傳奇物業打造成為當地最精美考究的海島度假之所。Rottet Studio 創始人及總裁Lauren Rottet 表示:「我們必須盡可能的呈現這裡的優美景觀,才能真正展現出Belmond Cap Juluca 的獨特魅力。通過創建開闊的新空間和體驗,讓賓客能夠與周邊的迷人環境融為一體。新的設計旨在激發觀者探索的好奇心,賦予賓客輕鬆自由的環境,融入加勒比海的天然奢華生活,同時享受全球最為精緻考究的度假空間。」

原汁原味的加勒比海生活從令人驚豔的抵達體驗開始。當賓客走近位於度假村核心區的主樓,蔚藍的天空、碧藍的大海和細白的沙灘逐一映入眼簾,形成一幅美不勝收的圖畫。全新的室內設計和挑高穹頂著力展現窗外的動人美景。

業內首屈一指的建築設計公司HKS 負責主樓架構的重新構思、「抵達體驗」的規畫、現有餐飲設施的重新設計,以及度假村整體擴建工作。HKS 高級首席設計師 Melissa Voelker 說:「第一印象是賓客旅行體驗中尤為關鍵的因素,我們在設計到達空間的時候充分考慮到這一點。這家Belmond 度假村致力於為賓客打造一座休閒享受的殿堂,設計團隊重新構思了空間之間的銜接,增設了露天抵達休息室和相連的露台等迎賓設施。新的佈局讓賓客能夠輕鬆地探索度假村。」

探索新世界的發現精神

延續歐洲人數百年前在此地探索新世界的發現精神,度假村也為賓客的探索發現之旅提供了絕佳環境。煥然一新的主樓內設有圖書館、遊戲室、酒廊及Zemi 精品店,室內空間呈現私人寓所風格,陳設著數十年來蒐集自世界各地的精美藏品,給度假村內的現代海島生活增添別樣的色彩。

度假村附近的懸崖峭壁上依然保存著有關Arawak 神明Juluca 的雕刻和壁畫,設計公司選用這裡出產的石灰岩精工打造出雕塑、特製地磚和餐桌面板,將安圭拉當地的文化傳統和精湛工藝展露無遺。裝潢設計特別選擇手工打磨的石灰岩地磚,觸感舒適,讓賓客能夠如同在家中一般,赤腳探索室內空間。海灘上特別設置了成排的手工編織南美吊床,為賓客提供獨享遐思的寧靜空間。

全新增設的戶外露台設有無邊際泳池,將奢華享受提升至新的高度。Belmond Cap Juluca 仿效傳統古希臘─摩爾風格莊園的建築特色,設有架高泳池露台和綠樹成蔭的庭院,室內外空間流暢銜接,賓客可在此放鬆休息,享受寧靜時光。

夢幻典雅的下榻空間

Belmond Cap Juluca 設有108 間裝飾一新的客房、套房和別墅,沿新月形的寧靜海灣分佈開來,距離細白沙灘僅數步之遙。所有房型均提供開闊的私人陽台。內飾盡顯愜意悠閒的海島生活步調,提供充足的空間供賓客閱讀、就餐或沉浸於遐思之中。室內空間陽光充足,採用天然色調、亞麻和純棉布藝,搭配鮮豔的藍、綠色和植物裝飾畫,並巧妙地選擇了深灰色地磚,營造出寧靜的氛圍。度假村內鋪就的瓷磚均為特別設計訂製的產品,包括地磚、特製鵝卵石鑲嵌馬賽克、大理石紋樣,以及手工瓷瓦等等。大多數客房均設有寬敞的衛浴空間,淋浴間窗外即是圍欄環繞、花草掩映的庭院及私人休息區。

三臥及五臥私人別墅為與家庭或親友一起入住的賓客提供更大的空間,內有雙層挑高天花板、設施完善的廚房、大型就餐區和私人泳池,可盡情擁抱海島慢調生活。室內空間和室外白牆均懸掛著蔥鬱的綠植,蜿蜒小徑兩旁花草掩映,讓賓客置身於度假村內也能沉浸於周邊繁茂叢林美景。當賓客漫步於花園小徑之間,可看到海灘在精心修剪的花草間若隱若現,當地特有的珍奇花卉吐露陣陣芬芳,令人陶醉不已。

【Belmond Cap Juluca】
T:+1 264-497-6666
A:Maundays Bay, Anguilla 2640,Anguilla
W:www.belmond.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