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市森河畔 後勁溪賞景第一排景觀宅

2019/09/2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都市建設在高市楠梓區援中路旁,緊鄰後勁溪水岸綠地的基地,推出「都市森河畔」景觀大樓預售案,外觀凸顯簡約建築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質。

在高雄市區深耕高質感住宅市場的老牌建商都市建設,目前選在高市楠梓區援中路、大學17街旁,緊鄰後勁溪水岸的基地,新推出「都市森河畔」景觀大樓預售案,樓高15層、地下3層共352戶,每坪售價16~19萬元,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簡約外觀特色,展現景觀大樓賞景優勢條件。

基地位於後勁溪旁,可盡享後勁溪水岸優質景觀,距家樂福量販店僅約3分鐘車程,對外交通順暢便利。

都市建設董事長謝啟琛表示,為提高社區居住品質,堅持基地建築前後皆退縮15米,戶戶二至三面採光,營造良好採光通風效果,並安排機車與汽車道分流,讓機車道從援中路進出,特別將地下室天花板開設二處天窗,讓地下室的採光升等且空氣對流,利於居住健康,部分建材配備也升等媲美豪宅高規格,包括防火門結合Yale三合一電腦密碼安全鎖、膠合玻璃、INAX衛浴設備等,讓首購家庭居住安全舒適便利。

  堅持品質優先  發揮賞景優勢條件

新台17線北段已動工,預計2年內北段完工連接至德民路。

因此全案在建築規劃的前導作業時,即以客戶居住需要為出發點,做為設計規劃考量重點,都市建設經營加強與客戶之間的深度互動,並堅持以建築品質把關與升等為優先目標,採取服務導向,同時維持合理營建成本卻能媲美高級住宅規劃等級。

 

社區規劃A、B、E、F、G與H等6大棟,皆採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戶戶邊間且二或三採面採光,安排27至51坪的2~4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緊鄰後勁溪水岸綠地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曬被區,也安排住家客廳面對綠景或水岸景觀,客廳結合多功能房與賞景陽台透空圍欄設計,可眺望綠景,達到借景效果,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客廳面寬拉大且天花板挑高,結合多功能房設計連通賞景陽台,增添賞景機能。

社區一樓中庭特別設置SPA泳池、三溫暖烤箱,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健身,社區公設豐富化,設置雙門廳、多功能交誼廳、2間視聽KTV、健身房、多功能廚藝教室、兒童遊戲區、棋藝室、家教室等,將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同時針對首購家庭需求,特別安排兒童遊戲區,讓家長可帶著兒童同享歡樂時光。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客廳與多功能書房前方特別規劃的賞景陽台,深度加深可讓住戶植栽綠美化,加上社區緊鄰水岸綠地,因此靠近水岸的部份棟別,高低樓層皆可欣賞水景與綠化景觀,賞景機能十足。同時新台17線北段已動工,預計2年內北段完工連接至德民路,南段則持續與軍方協調,全線完工將連通至左營南門圓環,預計從高雄大學城通往大美術館園區,僅約10~15分鐘車程。

廚房與餐廳整合規劃,讓空間視覺感開闊舒適。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大型浴缸,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安排電腦免治馬桶,天花板也規劃冷暖風機,讓浴室維持乾燥。 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木紋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同時加強住家安全防護,採用防火大門,結合豪宅專用的Yale三合一電腦密碼安全鎖,且設置7吋對講保全主機,兼具門面質感升等與居家安全。

(專家意見) 「都市建設」董事長 謝啟琛

 

基地位於楠梓區援中路旁緊鄰後勁溪水岸綠帶與高雄大學城,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迅速連通德民路與德賢商圈、惠民商圈,連接藍田商圈,3分鐘可達家樂福量販店,也可在3分鐘車程連通高雄大學城,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同時基地位於國昌國中、援中國小優質學區內,並且鄰近日月光與楠梓科技園區,社區質感向上升等,建材配備可媲美輕豪宅般等級,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

 

目前公司持續提供住戶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並引進更多新建材與新式施工法,公司經營策略堅持採高質感與精緻化模式,更採用穩健經營策略,堅持品質第一且不計較成本花費,將首購、首換產品,當做豪宅來蓋,包括建築規劃、公設安排與建材選擇都向上升等,期許首次購屋者也能獲得更佳居住空間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