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技縱谷生活圈 茂美洋「瑞美」親民日式休旅宅

2019/10/07 18:50

中科、台中工業區、精密科學園區所串聯的黃金科技縱谷,創造20.5萬就業人口,帶進大量的新移民,目前不但中科、嶺東房市火紅,連鄰近的大肚區都跟著水漲船高,吸引金領族、首購族搶進,銷售紅不讓。

藍色公路

交通建設大補帖 大肚晉升首購熱區

台中市府為了讓大肚區聯外交通更升級,近年規劃諸多交通上的建設大補帖,包括橫跨台中市、彰化縣兩地的「和美大肚溪橋」、「藍色公路」延伸到向上路五段的工程,和為了紓解精密機械園區交通的「永春南路延伸至遊園路道路工程」等等,都為大肚區的機能和便利性注入新活水。

在台中市房價居高不下之時,大肚區還可買到2房500萬左右的房子,且該區擁有便捷交通,如從特三號約5分鐘可到精密科技園區,近鄰東海商圈、遊園路商圈、道統市場、望高寮、藍色公路等等,同時享受大肚登山步道、都會公園的綠海,讓大肚成功晉升為年輕人首購新興熱區!

東海商圈

地口碑建商 親民小宅滿足科技人需求

在地深耕的茂美洋機構,擁有千戶完銷佳績,包括「馥邦天下」、「帝馥」、「臻美」、「齊美」、「大美」、「境美」、「極美」等建案超過千個家庭口碑見證,用「繁星大肚」築城概念持續在當地推出新案,為了堅持品質,更成立自己的營建公司,從源頭為營造品質把關,成為民眾置產購屋的信心指標,屢屢寫下台中區銷售紀錄,多次突破當地天花板價位。

今年,茂美洋建設機構在距離台中工業區約六分鐘的瑞井生活圈,推出大樓新案「茂美洋瑞美」,以日式休旅宅規格,規劃25~35坪、2~3房格局, 2房總價499萬起、3房廣告戶688萬起的親民好宅,高坪效的室內空間、近鄰科技走廊,滿足首購、小家庭、科技新貴逐園區而居的需求,除了價格吸引人,茂美洋建設機構讓民眾「看得煞心、買的放心,住的安心」的品牌保證,更是穩定受到客戶支持,成為大肚、龍井區域房市價格領頭羊的原因之一。

茂美洋瑞美 樣品屋示意

千坪日式休旅宅 精緻規劃超越市中心

茂美洋「瑞美」1400坪大基地位於台中市大肚區瑞井路上,近遊園路與向上路,多元公設豐富住戶的休閒生活,例如閱覽室、多功能空間、兒童遊戲區、健身房、KTV等,更具備其他建案罕見的休閒品茗區、戶外吧檯;而產品規格更是超越市中心建案,不僅全戶配備日式中島,維夫拉克三合一密碼鎖、白馬施釉磁磚、全戶5+5膠合玻璃、櫻花廚具系統、更有德國Kronotex太格木地板、德瑞克精品衛浴、微電腦馬桶、多功能暖風機、SA級鋼筋續接器等,用首購罕見的精緻規劃,在當地創下公開一個月已銷售五成、2房近完銷的佳績。

茂美洋瑞美 樣品屋示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