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四季酒店頂級私人住宅要價15億 台灣也買得到

2019/10/29 16:28文/記者朱語蕎

「舊金山四季酒店私人住宅」位處舊金山核心,總價台幣約7500萬起,導入四季酒店服務。(業者提供)

美國知名開發商Westbrook Partners子公司706 Mission Street Co LLC公司,今來台舉辦舊金山頂級豪宅記者會,宣布推出與四季飯店合作的「舊金山四季酒店私人住宅」,並委由大師房屋獨家銷售。該案位在舊金山文化中心,規劃兩棟4510層樓建築,並導入四季飯店物管服務,不同於一般飯店式住宅將飯店規劃在樓下,此案為私人住宅規劃,住戶保有嚴密隱私,但也享有一系列客製化四季酒店專業服務,總價從台幣7500萬到8億元,最貴的頂樓戶擁有私人泳池更要價台幣15億元,鎖定頂級客群。

 

這是四季酒店私人住宅項目在全球的第4個物件,首件位在英國倫敦的Twenty Grosvenor Square,之後在洛杉磯、馬拉喀什等地陸續推出,「舊金山四季酒店私人住宅」位在舊金山Mission706號,是芳草地社區最後一塊可用建地,特別的是,其中一棟是具有百年歷史的Aronson大樓,歷經地震、火災仍屹立不搖,經過縝密修復後,外觀幾乎與1906年時期無異,未來低樓層將是文化博物館,兩棟建築新舊融合,奢華精緻。

 

大師房屋表示,此案多數住宅面積約79112坪,室內可依喜好變更設計,全屋皆配有頂級電器、建材,5樓規劃酒廊酒吧、休閒廳、私人餐廳、品酒室、設施豐富的遊戲室及戶外景觀露臺,配有一系列高科技設施,健身房更是由許多好萊塢大明星的健身教練Harley Pastenak設計,此樓層也配有專業調酒師,並提供水療、高級餐飲、保潔和禮賓服務,讓住戶享受飯店等級設施,

室內各空間都可依照需求客製化打造。(業者提供)

此外,社區也與專屬品牌合作,像是聘請知名藝術策展人Maria Di Grande,可為住戶安排博物館和藝廊相關活動,還有葡萄酒專家Kerrin Laz,他曾是Dean & DeLuca的葡萄酒總監,可提供住戶品酒相關體驗

 

大師房屋董事長陳建慶表示,美國房地產穩定向上,相較其他海外市場來說,交易透明成熟,在稅負制度上,對海外購屋者也相對友善,近年購買美國物件轉手幾乎都有獲利,而舊金山是集結多個知名企業總部所在,四季飯店更是頂級飯店的代表,相信會吸引喜歡四季酒店服務,想買一間置產收藏的族群,這也是大師目前銷售的海外物件中,價格最高的物件。

多數房型可規劃雙臥到4臥不等。(業者提供)每個空間都可欣賞不同舊金山景色。(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