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學區宅整合商圈優勢 刺激買氣加溫成房市指標

2019/10/30 19:40文/記者林耀文

麗晶建設在水交社重劃區大成國中校園旁,推出輕豪宅定位的「麗晶央禾」學區宅預售大樓案,緊鄰校園與公園優勢,去化表現亮眼。

第四季開始,台南多場學區宅,紛紛領軍進場強銷,強調緊鄰校園的賞景特色,結合成熟商圈地段優勢,產品類型更涵蓋首購大樓、地上權透天等,成為引領年底房市買氣加溫的亮眼產品。

 

第四季台南陸續有多場學區宅進場強銷,包括位於南區水交社重劃區大成國中旁,高雄麗晶建設首場台南輕豪宅大樓案「麗晶央禾」預售案,規劃戶數含店面達206戶,採2、2+1、3、大3房設計,基地面積達1381坪,每坪售價20萬元起,訴求基地面對水交社文化園區綠景第一排優勢,上週末公開即熱銷4成約80戶,平日現場看屋人潮不斷,有機會在短期內順銷一空。

「麗晶央禾」現場看屋人潮不斷,首購客與置產族紛紛進場。(圖:業者提供)

安南區海佃商圈的海佃國小、海佃國中旁,春福機構也推出「春福學學」學區宅預售大樓案,消費者看屋反應踴躍,也延續「春福好好」預售大樓案的熱銷氣勢。

 

另外,永康大橋國中對面三角窗,則有上維地產推出「上揚國寶」地上權透天店面與住宅預售案,約1340坪基地,規劃20戶店面與26戶住家,店面價位帶2千萬元上下、住家價位帶約1500萬元內,地坪26~27坪、建坪約55~57坪,店面已有便利超商、補教業者搶先卡位,店面即將完銷。

 

上揚國際台南業二處總經理杜昀容表示,台南消費者一向偏愛學區宅,第四季陸續有多場緊鄰校園的學區宅推出,包括「麗晶央禾」位於高質感又便利的水交社重劃區內,加上麗晶建設品牌加持,在建築規劃上皆比照豪宅等級,基地正前方的水交社文化園區,由早期的眷村宿舍修整後,現已變身成文化藝術的展演舞台,同時重劃區內規劃整齊的街廓與乾淨馬路,形成台南市區中稀有的文化城區,相當吸引人,頗符合消費者需求,可望領軍市場帶動推案加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