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鑽6期 九份子稀有百坪透天豪墅

2019/11/09 04:17文/記者林耀文

住盛不動產在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宜居二路旁,鄰近水岸基地,新推出「天鑽6期」透天豪墅案,外觀營造低調簡約特色,凸顯建築尊貴氣勢。

坐擁便利交通與綠地環境優勢的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為台南市府積極推動的低碳示範社區,成為透天別墅推案重點區,深耕透天市場的品牌建商住盛不動產,目前在該區鄰近水岸旁的宜居二路,新推出「天鑽6期」透天豪墅案,規劃2戶,基地座南朝北,採地坪102坪,建坪190坪,總價7380萬元,並以低調簡約外觀特色與高質感空間設計,吸引多金豪客注目。  

 

住盛不動產銷售主任廖琴惠指出,九份子重劃區為台南市政府近期積極籌劃及辦理,並優先結合生態及低碳理念所開發的重劃區。該重劃區位於安南區,與台17線及府安路六段、郡安路六段相鄰,總佔地101.76公頃,重劃區內規劃帶狀公園。  

  居住環境優質 綠地休閒空間充裕

九份子重劃區坐擁優美水景綠地,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機能,帶動區域房市迅速成長。

九份子生活圈除了鄰近湖美別墅區、市政生活圈與海佃、北安商圈,可迅速連通安南區與市區好市多商圈等各大重要商圈,區域也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大片綠地公園與水岸優美綠地,也設有海佃國小、海佃國中、九份子國中小等優質學府,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生活機能頗具優勢。   

 

為提高營建品質與設計品味,公司嚴格把關工程細節,堅持用料達到最高標準,因此以精品建築為規劃目標,以筏式基礎與深度達14米、直徑50公分共15支基樁,並採用台泥3500磅混凝土,確實養護3天,更要求樑須在澆置後21天才准拆模,強化建築耐震結構與施工,並建立高知名度與優質營建口碑。  

客廳挑高且面寬放大,彰顯空間高檔氛圍。

基地座南朝北的坐向優勢,僅規劃2戶豪墅產品,地坪皆安排102坪,建坪190坪,雙拼設計,採地上5樓半安排,並規劃8人份室內電梯,基地鄰近水岸綠地,形成微氣候調節。1樓前院車庫面寬拉大可停放5輛房車,建材配備升等至豪宅高規格。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達豪宅高規格,包括防暴大門、高檔廚具組、日本進口TOTO精品衛浴、電腦免治馬桶、溫控沐浴龍頭與高級木質扶手等。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深度加深的賞景陽台,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  

客廳旁設置賞景陽台,提高居家休閒賞景機能。

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且安排大面落地窗連結賞景陽台,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採光、通風機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頂級飯店般規劃內容,設置獨立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提高空間整體質感,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  

廚房與餐廳整合,營造低調奢華的空間氣氛。

廚房與餐廳整合規劃,設置進口大型廚具組,採用豪宅廚房的空間設計,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住家面寬放大,1樓車庫可讓住戶停放5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媲美車房般的高檔氛圍。  

(專家意見)住盛不動產銷售主任廖琴惠

台南市政府積極打造成為全台首座低碳示範社區的九份子重劃區,坐擁綠意優質環境與賞景條件,該區九份子國中小學,已動工興建,將成為台南首座九年一貫生態校園,並推展雙語和設置體育班,且引進台南和國際藝術家駐校。  

 

加上區內已規劃大型公園綠地,包括府安公園、海南公園、樂活公園等,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迅速連通國道8號高速公路,可迅速在15~20分鐘,抵達台南科學園區,日後北外環道路完工後,可於10~15分鐘車程內,連通南科園區,形成快速交通路網,交通便利條件也是該區房市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