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案完銷 鉅陞褚學忠以褚氏哲學殺出新藍海

2019/12/06 17:30文/記者張瀞勻

鉅陞建設自2017年成立以來,已經創下5案完銷紀錄,幕後推手即是總經理褚學忠。(記者張瀞勻攝)

鉅陞建設成立2年半,創下完銷5個建案紀錄,總銷售戶數超過千戶,平均每個建案以4~5個月的速度完銷,如此耀眼的成績,可不是憑空而來,而是總經理褚學忠一手主導!

 

留著小平頭、說話中氣十足,褚學忠自信地說,鉅陞成軍至今,員工從6位成長至60位、辦公室也擴充,從1間變2間,更累積上百家建設公司前來觀摩,其中更有20多家為上市櫃,而鉅陞獨創「有感建築、ALL IN ONE」把建築業變成服務業概念之下,快速在客戶間累積好評。

 

褚學忠指出,未來鉅陞建設將以每年2案穩健腳步持續推案,明年第一季將在新莊區新知段推出總銷60億元之大案,另將創業界先鋒,在汐止區推出全裝修成屋建案,規劃坪數2~3房、總銷金額約10億元。

 

此外,鉅陞建設積極南下攻城掠地,除了在北屯機廠特區推出首案「敦富花園」外,也將在西區台灣大道、公益路口推出飯店小宅案,坪數從18坪到25坪。然而西區為近期豪宅熱門推案區,但褚學忠卻規劃小宅建案,他自有一套褚氏見解,「我觀察過周邊所有的建案,多半都是中大坪數規劃,小坪數建案處於真空階段,且台中市首購自住需求相當龐大。」

 

而即使建案屢創佳績,但鉅陞建設在購地腳步不躁進,未來會以捷運站步行10分鐘可達的範圍內,以及有建設話題的區域為獵地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