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市不景氣 他堅持理念成立新公司

2017/03/08 04:14文/記者葉思含

鉅陞建設創立者禇學忠總經理(圖左)與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圖右)。

在房地產不景氣的時間點,依舊有新建設公司成立,原任職於新潤建設副總經理的褚學忠對於建築非常有自己的堅持理念,今開創鉅陞建設任職總經理,期許未來達到有感建築、永續守護、熱忱傾聽3大目標,鉅陞建設也預計在5月份正式開幕,將有最新發表。

褚學忠在新潤建設任職期間常常跟公司的經營者據理力爭,也因如此才架構了完整的制度,讓新潤品牌在市場上獲得越來越多的忠實粉絲客戶,對於未來期許,褚學忠表示有太多的理念,想要在房地產做一些改變,盼提昇購屋者在買到一個家之後能夠享受的如飯店式的貼心感覺。

為此,褚學忠決定出來成立鉅陞建設,將自己的理念能充分落實,鉅陞建設經營理念有3個重點目標:1有感建築、2永續守護、3熱忱傾聽,褚學忠認為,只要對客戶的需求用心規劃並提供即時的服務,房地產的市場仍有一片天,且報紙媒體的廣告投放有其重要性與效益。具體的做法會在5月份正式開幕式公開說明,請購屋族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