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新市鎮潛力大 1字頭最後倒數

2019/12/13 16:01文/記者朱語蕎

高雄新市鎮有萬坪都會公園、橋頭科學園區等利多,成為推案熱區。(記者林耀文攝)

買房最重視地點位置,挑選鄰近公園綠地、行政中心,更具增值潛力,以台北市信義計劃區來說,自市政府進駐後,27年來房價以翻漲8倍,台中七期也有市府機構,17年來漲幅也達2倍之多,而高雄市政府所在的苓雅區、鳳山區,周邊房價漲幅也有2.3倍,生活與治安相對優秀,讓房價能穩健上揚。

 

高雄新市鎮已有地方法院檢察署、地方法院等法務機構進駐,營建署也規劃橋頭科學園區,科技產業帶動就業人口進駐,產官學機構相繼設立,讓新市鎮住房需求大增。

 

此外,新市鎮擁有近百頃的都會公園,在都會區中享受綠意景致,此區還規劃文化教育用地,就是現在棒球場位置,隨著新市鎮人口移入增加,有機會成為新學區,生活機能將大幅提升。

 

上揚機構專案經理林茂年表示,區內房價相較市區平實,大多在1字頭,銷售中的建案有「龍騰鑫市鎮」、「巴黎行旅、「棋琴20重奏」、「鳳凰冠」、「交響院」等 ,而深耕南部地區的京城建設,也在此推出最新預售案「京城森遠」,距離都會公園僅280公尺,正對綠帶公園,這是京城在新市鎮首發新案,更把豪宅元素帶進首購宅,規劃豐富公設,住戶享有無邊際泳池、KTV、室內運動場等,每坪開價17~19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