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埔37億會展中心開發案 冠德集團拿下

2019/12/13 17:04文/記者張瀞勻

位於機場捷運A19站旁的「桃園會展中心」由冠德集團旗下的「根基營造」勝選。(桃園市政府提供)

位於機場捷運A19站旁的「桃園會展中心」經歷3天評選,13日由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公布冠德集團旗下的「根基營造」勝選,並獲得優先簽約權,該統包工程分為二階段,興建總經費約為41億元,工程費約37億元,全數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編列預算,預計於2020年動工,完工後可望帶動青埔地區周邊產業的投資發展。

桃園會展中心位於機場捷運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基地規模約2.87公頃,總樓地板面積7萬6,120平方公尺,為地上4層、地下2層的建物,鄭文燦指出,桃園工業產值1年約3兆元,為六都工業產值第一名的城市,約有1萬2,000家工廠落腳桃園,電子業等產業供應鏈相當完整,近來伴隨美中貿易戰,擴大投資桃園的廠商愈來愈多,顯示桃園對於會展中心有其需求。

未來桃園會展中心以會議為主,展覽為輔,可提供600個展覽席次、以及容納約2,000人的國際會議廳,完成後將與台北南港展覽館與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形成互補效應。

此外,也規劃以空橋連結「桃園會展中心」、「亞洲•矽谷創新研發中心」、「桃園國際棒球場」及「國際觀光旅館」,將連通A19桃園體育園區站相關設施,帶動產業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