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建案聖誕特色活動 大人小孩都笑開懷

2019/12/21 21:47文/記者林耀文

三發地產「三發晶沙」飯店音樂宅,本週末精心籌劃特別企劃晶彩聖誕節,不僅邀請到音樂女神林逸欣到場演出與賓客同歡,還有聖誕老公公見面會,泡泡姊姊、紳士氣球師等街頭藝人現場互動,加上國內外樂團音樂Party,現場過節氛圍濃厚。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南部一些品牌建商紛紛選在聖誕節前夕的本週末,舉辦特色活動,包括聖誕親子園遊會、音樂會與節慶飾品手作課、歡樂聖誕趴晚會、回饋住戶好康抽獎等,吸引數百位消費者與住戶擠滿現場,同享聖誕佳節的歡樂溫馨氣氛。

 

包括位於205經貿特區與亞洲新灣區生活圈的三發地產「三發晶沙」飯店音樂宅,本週末精心籌劃特別企劃晶彩聖誕節,不僅邀請到音樂女神林逸欣到場演出與賓客同歡,還有聖誕老公公見面會,泡泡姊姊、紳士氣球師等街頭藝人現場互動,加上國內外樂團音樂Party,現場過節氛圍濃厚,大朋友小朋友都樂開懷。

現場安排聖誕老公公發放小禮物給小朋友們,更備有美食餐車市集,同時更大手筆準備賞屋好禮及摸彩抽獎活動。

現場更備有美食餐車市集,同時更大手筆準備賞屋好禮及摸彩抽獎活動,包括Dyson空氣清淨機、50寸4K電視、IPad等多項大獎,讓住戶與看屋消費者輕鬆吃喝玩樂更能抽獎,享受如國外派對的精彩時光。

 

「三發晶沙」專案經理黃紊琨指出,全案因坐擁時尚百貨圈的絕佳地段,更卡位亞洲新灣區、205經貿區,區域房市前景看俏。戶戶3.5米挑高設計,加上一戶一樹庭景觀陽台,特色公設包括凌空無邊際泳池、宴會廳、KTV與視聽室、健身房等會館級公設,搭配金革音樂公播系統、專業物業管理,讓住戶居住舒適更滿意,全案銷售已8成,看屋反應持續加溫,預計年後有機會完銷。

城揚建設集團三民區「文山ID」新成屋大樓案,週末下午特別舉辦耶誕帽手作創意課,以「手作的溫暖」為主軸,讓社區洋溢佳節歡樂。(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三民區「文山ID」新成屋大樓案,週末下午特別舉辦耶誕帽手作創意課,以「手作的溫暖」為主軸,別出心裁舉辦羊毛氈耶誕帽手作創意課,造型Q萌的麋鹿,與療癒創作過程,讓社區裡洋溢佳節歡樂和溫暖,凝聚溫馨美好的佳節氣氛。

城揚建設集團在農十六特區「帝品苑」,也舉辦「豪情墨西哥之夜」,邀請專業舞者蒞臨社區表演互動,正統墨西哥舞、風情美食、與龍舌蘭品酒分享會,讓住戶與貴賓享受獨特假日歡樂氣氛。(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為鼓勵住戶交流互動,體驗世界國家風情,在農十六特區「帝品苑」也舉辦「豪情墨西哥之夜」,邀請專業舞者蒞臨社區表演互動,正統墨西哥舞、風情美食、與龍舌蘭品酒分享會,在節奏舞動中,感受特有人文風情,品嚐特色美食,並舉辦主題摸彩樂,增長知識之餘,也享受獨特假日歡悅氣氛。

京城建設美術東二路新完工的「美術皇居」景觀豪宅大樓案,業者特別延請國際公認傑出男中音【理查.李特曼】與知名旅歐鋼琴家【維若妮卡】,與住戶和邀請貴賓們,進行一場「世紀之音」演奏會,讓眾人陶醉在優美樂音中。(圖:業者提供)

京城建設在美術東二路新完工的「美術皇居」景觀豪宅大樓案,業者特別在中庭花園舉辦特色音樂會,延請國際公認傑出男中音【理查.李特曼】與知名旅歐鋼琴家【維若妮卡】,與住戶和邀請貴賓們,進行一場「世紀之音」演奏會,讓眾人陶醉在優美樂音繚繞的綠意氛圍中。

台南永康大橋特區的「三發滙世界」新成屋大樓社區,週末下午也舉辦聖誕裱花杯子蛋糕體驗課,教導住戶如何使用花嘴擠出聖誕紅,將松果、紅莓、葉子裝飾於杯子蛋糕上,住戶都相當歡欣。(圖:業者提供)

另外,台南永康大橋特區的「三發滙世界」新成屋大樓社區,週末下午也舉辦聖誕小樂園乾燥花盆花體驗課,延請專業老師教住戶如何從零開始,完成一個自己的小盆花,同時也舉辦聖誕裱花杯子蛋糕體驗課,教導住戶如何使用花嘴擠出聖誕紅,將松果、紅莓、葉子裝飾於杯子蛋糕上,住戶都相當歡欣,自己能動手做出好吃又好看的聖誕節杯子蛋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