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提前過好年 高雄特色建案紛辦園遊會吸人潮

2020/01/05 20:10文/記者林耀文

本週末假日高雄天氣晴朗舒適,一些特色建案紛紛舉辦園遊會活動,包括親子園遊會、讀故事書餐會、音樂派對、愛心公益園遊會等,現場提前感受年節歡樂氣氛。

本週末假日高雄天氣晴朗舒適,加上為吸引年前買氣,提前讓住戶與貴賓感受春節熱鬧氣氛,一些特色建案紛紛舉辦園遊會活動,包括親子園遊會、讀故事書餐會、音樂派對、愛心公益園遊會等,現場氣氛歡樂,有利帶動看屋成效提高。

北高雄河堤社區「河堤世界」地上權大樓預售案,業者在接待中心前草地,舉辦草地說故事餐會,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聽老師說童話故事。

包括週六下午,鑲揚國際在北高雄河堤社區新推「河堤世界」地上權大樓預售案,業者在接待中心前草地,舉辦草地說故事餐會,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聽老師說童話故事,並安排特色餐車讓大小朋友都能享用美食,現場氣氛輕鬆溫馨。

聯上實業在鳳山文鳳路推的「聯上WE」首購大樓預售案,業者在週末下午也舉辦親子園遊會,延請樂團現場演唱,同時安排特色餐車、摸彩活動等,吸引上百位民眾上門。

聯上實業在鳳山文鳳路推的「聯上WE」首購大樓預售案,業者在週末下午也舉辦親子園遊會,延請樂團現場演唱,同時安排特色餐車、摸彩活動等,吸引上百位民眾上門,提前感受年節歡樂氣氛。

城揚建設集團本週六晚間,也在高鐵左營站區「Jessica」大樓社區中庭,特別舉辦爵士微醺美好派對,由知名爵士樂團帶領現場隨音樂起伏舞動,住戶彼此認識聊天漫談,歡樂享用海尼根啤酒吧與食尚派對小點,鄰里感情在互動中慢慢熱絡起來。(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本週六晚間,也在高鐵左營站區「Jessica」大樓社區中庭,特別舉辦爵士微醺美好派對,邀請貴賓住戶,以「JASS爵士微醺」為主題,呼應輕快美好的建築生活步調,由知名爵士樂團,帶領現場隨音樂起伏舞動,住戶彼此認識聊天漫談,歡樂享用海尼根啤酒吧與食尚派對小點,孩子們在特別安排的童樂世界裡,歡樂嬉戲,鄰里感情在互動中慢慢熱絡起來。

 

現場並舉辦VIP摸彩大樂透,更是將氣氛炒熱至高點,有55吋大電視、智慧手機、微波爐、象印熱水瓶、烤箱、多功能電子鍋、空氣清淨機、負離子超靜音吹風機等國際知名品牌摸彩禮品,讓住戶在驚喜中滿載而歸。

瀚光泰建設與瀚洸泰廣告,週日下午一起在鳥松濱湖路「碧湖畔」透天社區前,攜手南高雄家扶中心,聯合舉辦愛心公益園遊會。

週日下午,瀚光泰建設與瀚洸泰廣告一起在鳥松濱湖路「碧湖畔」透天社區前,攜手南高雄家扶中心,聯合舉辦愛心公益園遊會,邀請南高雄家扶中心百位小朋友們,頒發文教用品禮券,且延請棉花糖、雞蛋糕、泡芙布丁、冰淇淋、墨西哥夾餅、香雞排等特色餐車,讓小朋友們享用,業者也致贈南高雄家扶中心年節禮金,表達回饋社會與善盡企業責任的一份心意,企盼能拋磚引玉,讓外界更關心公益慈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