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敦美‧御林 超大基地 綠意環繞

2015/06/06 13:5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B1戶49坪,面對林蔭大道,玻璃陽台享受戶外景致。

台鐵捷運化讓汐止到台北市區更便利,加上房價比起鄰近的南港、內湖便宜,吸引不少通勤族移入,預售新案「敦美‧御林」,基地近2千坪,規劃百米楓香大道,以峇里島風格打造Villa式住宅,鄰近汐止車站和交流道,規劃21~49坪2~4房,每坪開價46~52萬元。

主臥面寬達3米7,採光視野佳,還有空間可規劃更衣室。

敦美建設推出的「敦美‧御林」,基地位仁愛路152巷,周邊綠意環繞,戶戶享有大尖山景,社區中庭規劃百米的楓香大道,種植百棵大樹,一走進住家立即感受不同氛圍,現場專案經理蘇煜翔表示,此案距離汐止車站約800公尺,開車5分鐘可上中山高或北二高,距離信義計劃區只要15分鐘車程,仁愛路擁有一整排樹海,附近還有秀峰學區,環境單純寧靜,生活機能則可到車站周邊採買,是鬧中取靜的區塊。

餐廳銜接廚房空間,開放設計不浪費走道。

「敦美‧御林」將申請銀級綠建築,多使用省水、省電、零甲醛等環保建材,基地保留70%作為園藝造景,以峇里島風營造Villa式度假宅,享有270視野山景,社區規劃A、B、C共3棟住家,1樓零店面,分別規劃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戶外水池造景,頂樓有空中花園,A棟單層4戶、B棟3戶、C棟6戶,每戶面寬至少3.4米以上,享有大尺度視野空間。

建築沿山線退縮,規劃玻璃陽台,將山景納入室內,建材配有當層排氣、長庚生技活水、雨水回收、櫻花牌廚具、TOTO衛浴、免治馬桶、環保塗料、人行道透水磚等,全案預計2017年底完工。

專家意見

「敦美‧御林」專案經理 蘇煜翔

此案位處仁愛路樹海旁,地點得天獨厚,具備樹海和大尖山景,社區以度假住宅風格打造,從進門的百米林蔭步道開始,就感受與城市擁擠不同的氛圍,享有270度的山景視野,室內樑柱外推、少雨遮,24坪也享有足夠面寬,建材配備都以綠建築規格配置,每戶都可欣賞景觀,自成一處的「植島式山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