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市丰華 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輕豪宅

2020/03/2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漢神巨蛋百貨為高雄百貨龍頭,商圈發展成熟,提供充裕生活機能,加上捷運、綠地、快速路網,帶動區域地價與房價水漲船高。

深耕高雄高質感住宅市場的都市建設,在高市左營區緊鄰捷運紅線R15原生植物園站區的文自路上,新完工推出「都市丰華」輕豪宅大樓案,樓高15層共52戶,規劃26~28坪的正2房設計,每坪售價28萬元起,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簡約外觀風格,展現景觀大樓建築特色。

 

現場專案經理呂毓雄說,基地位於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與高鐵左營站區生活圈的核心區,該生活圈可經由博愛路、大中路、華夏路,連結北高雄明誠、博愛商圈與左營、楠梓地區,交通幹道的優勢,讓漢神巨蛋百貨一帶的商店開設密集,生活便利條件頗佳。

  百貨商圈結合捷運 發展優勢帶動房市

都市建設在左營區文自路旁,新推出「都市丰華」輕豪宅大樓案,外觀凸顯現代簡約建築特色,彰顯建築不凡氣勢。

加上高雄市立圖書館左新分館在博愛三路R15站區旁設置後,除了增添區域人文書香氣息,同時集休閒、消費與交通網路等多種生活便利條件,同時新光百貨左營店商圈蓬勃成長,帶動區域地價與房價大幅上揚,高素質買家持續進駐,刺激高質感住宅大樓市場崛起,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一樓設置的機械式自動化停車區,特別將車道放寬,讓車輛進出更便利。

生活圈的對外交通,除了捷運紅線在孟子路旁設置R15站區,更涵蓋北高雄多條主要交通要道,包括南北向的博愛路、華夏路、翠華路,與東西向的新莊一路、崇德路、至真路、孟子路、曾子路等,距國道10號高速公路文自路交流道僅約1分鐘車程,台鐵新左營站設置完成後,同時將結合三鐵共構,形成新的軌道站區商圈發展型態,形成大商圈發展態勢。自由黃昏市場後方孟子路段開通後,連結捷運紅線R15站區與47期重劃區、自由路商圈,有助生活圈發展腹地擴大與生活便利性提升。

一樓梯廳特別規劃賞景窗,引進後院綠意,提高賞景趣味。

社區規劃A1、A2、A3、A5共4棟,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6至28坪的正2房設計,為發揮基地鄰近微笑公園與原生植物園的公園綠地環境優勢,也鄰近左新圖書館、新左營國中與捷運紅線R15原生植物園站區1號出口,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達到借景效果。

社區公設安排多功能交誼廳,設置休閒桌椅等,讓住戶可輕鬆休閒或舉辦社區活動,提高空間使用機能。

社區一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展現空間氣派氛圍。2樓公設特別安排整層工業風的公設,包括休閒咖啡吧台座區、家教室、賞景健身房,更安排視聽會議廳,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娛樂或提供開會簡報。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加上社區鄰近公園綠地,同時因周圍多為低矮平房,頂樓空中花園賞景機能十足。

 

廚房特別安排大雅廚具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木紋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獨立式玻璃淋浴間,也規劃INAX電腦免治馬桶坐蓋,讓浴室維持乾燥。

 

(專家意見) 「都市丰華」專案經理 呂毓雄 由於基地位於文自路與重上街口角地,且雙面臨路,社區採光與通風相當良好。全棟戶數52戶。加上基地位於漢神巨蛋百貨商圈旁,距漢神巨蛋百貨、新光三越高鐵左營店、高鐵左營站區、蓮池潭風景區、原生植物園區、新左營圖書館、自由黃昏市場,都在5分鐘車程內,也鄰近三民家商與捷運紅線R14站,距R15站區僅約200公尺,1分鐘即可從社區連通國道10號高速公路文自路交流道。

 

社區居住戶數單純且交通便利,並且產品定位為高質感大樓。考量住戶居住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社區公設規劃以實用型的空中花園、健身房、多功能交誼廳、視聽會議廳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吸引公教人員、醫生、自營商、SOHO族陸續進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