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優活郡 草漯重劃區 耐震住宅

2020/03/28 04:29文/記者朱語蕎

此案此用Alfa Safe柱中柱工法,提升建物耐震度。

桃園草漯重劃區預售新案「優活郡」,規劃兩棟15和12層大樓,採Alfa-Safe柱中柱工法,是區內目前唯一具耐震系統的建築,產品規劃24~34坪,每坪開價19~20萬元,現推出廣告戶3房418萬起不含車位,基地已動工,預計2021年初完工。

草漯重劃區共分六大區開發,其中二區最早完成規劃,採低密度開發,桃園市府以「綠莊園‧千塘居」為主題,結合周邊觀音、桃科、大園、濱海等工業區,串聯航空城,打造低碳、永續、綠能的新居住生活圈,傳佳建設推出的「優活郡」,位在福祥街,基地雙面臨路,開車至高鐵站約20分鐘,到中壢市區約25分,目前生活機能主要集中在大觀路、成功路,有全聯、屈臣氏、銀行、郵局等。

大觀路商家林立,相當便利。區內有草漯國中小學,方便就學。


該案規劃A、B兩棟地上15、12層樓、地下2層,結構特別採用Alfa Safe柱中柱工法,提升建築耐震程度,也是區內目前唯一的耐震建築,社區規劃十大休閒公設,包括有大廳、健身房、親子遊樂區等,A棟住家單層5戶、B棟單層3戶,建材配有廚下型生飲系統、青葉乳膠漆、櫻花牌廚具、HCG免治馬桶、暖風機等。

 

專家意見
「優活郡」專案經理 黃志昂


草漯重劃區周邊工業區相當多,居住需求大,不論是自住或出租率都相當高,區內建案多,不少是地主自建的小基地開發,大多蓋5層樓,此案基地面積逾6百坪,樓高達15樓,還有耐震系統,並規劃十大休閒公設,相當適合自住小家庭選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