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北區文元國小 商家密集 機能充裕

2016/06/04 04:31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北區文元國小生活圈,坐擁優質學區、綠地環境與成熟商圈,居家優勢條件,帶動高質感透天市場蓬勃成長,區域房市前景樂觀。

台南市北區文元國小生活圈,坐擁量販店商圈發展核心地段優勢,同時在綠地休閒環境與交通便利條件加持下,吸引多金豪客陸續進駐,成為台南市區高檔透天別墅推案重鎮,地價與房價持續上揚,讓區域房市前景受到看好。

蘇明騰說,台南市北區鄭仔寮重劃區一帶的商圈連結發展緊密,由於好市多COSTCO美式量販賣場四年前設置營運後,因生活圈的地理與交通位置優越,同時市區不少重要交通幹道匯集,包括和緯路、文賢路、海安路、西門路、中華西路等,帶來大量的人潮與車潮,加上大型連鎖店與量販店紛紛設置在該生活圈周遭,包括特力屋量販店、武聖夜市、花園夜市、小北夜市等,也增添商圈發展利基條件,推升商圈穩定成長,提高區域消費便利性,因此利於吸引購屋買氣集中,更多高消費人口進駐,讓房市發展前景充滿潛力。

生活機能充裕 多金換屋客持續進駐

由於該生活圈擁有充裕的消費機能,刺激商圈成長也凝聚商機,加上周圍綠地休閒賞景環境,包括河堤親水綠帶,鄰近嘉南大圳、百萬坪鹽水溪河堤公園等綠景,該區也透過海佃路迅速接國道8號,連通南科僅約20分鐘車程,可縮段通勤時間。海安路商圈濃郁文創氣息,串連國華小吃街商圈,成為觀光重要據點,經由海安路連通夏林路、永成路至台86線快速道路,也約15分鐘車程。

該區結合親水公園與綠美化工程,打造便利休閒賞景機能,因此有不少南科電子業高階主管、自營商、開業醫生等多金客陸續前來購屋,該生活圈的購屋客戶素質相當整齊,刺激換屋客戶持續進場置產。

該區指標型建案日東昇建設「里商隱」透天店住案,基地面積700坪,坐北朝南的帝王坐向,規劃戶數28戶,總價1618萬至2288萬元,樓層高度4.5層,土地坪數22至23坪,建坪67至78坪,社區型產品採並排雙車庫設計,外觀營造新古典風格,展現建築工藝高品味。

專家意見

日東昇建設專案經理蘇明騰

公司會選擇鄰近文元國小的基地,推出高質感透天店面與別墅社區案,是為提供一個優良品質的住宅,因此定位成高質感建築作品。為達成目標,公司多年來持續深耕台南房市,不斷以建築品質嚴格把關與升等為優先目標,建築用料與施工細節絕對要求達到業界最高水準,並持續提供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讓多金豪客能購得傳承百年的好宅。

台南市北區文元國小生活圈內,設置花園夜市、好市多量販店、武聖夜市等商圈,提供充裕消費機能,吸引購屋買氣集中。

文元國小生活圈的商業機能蓬勃成長,帶動透天店面市場崛起,成為多金置產族鎖定重點目標。

日東昇建設在文元國小生活圈北成路旁,新完工推出(里商隱)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大量採用石材面板,凸顯建築不凡氣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