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懼疫情!「冠東城」潛銷拿下超房產人氣王

2020/04/23 17:40

不畏懼新型肺炎,若個案表現搶眼,依舊有機會拿下銷售佳績!「東城大境」冠軍商品冠東城以離內湖8分鐘、內湖1/2價、公園第一排三超強大優勢,在開案2個月以來,拿下熱銷8成的好成績,勇奪當季北台灣熱銷冠軍王。

 

已購客吳先生分享,身為自住客的我,看過雙北許多建案,很少有案子讓人一次就心動,唯有「東城大境」辦到了。論基地環境,正對公園第一排,擁有綠意景觀好景之外,視覺上不壓迫。通勤部分,離內湖近,開車約8分鐘就到內湖與南港,每天前往內科或南軟工作,交通左右都逢源,不用擔心上班遲到的問題,直線轉彎就到公司,除了享受汐止既有繁華商圈,近取內湖、大直雙商圈,是目前線上唯一讓我無可挑惕的好選擇。

「東城大境」正對660坪金龍公園。

潛銷破8成 人氣爆棚

目前汐止線上銷售中個案,離內湖最近的案子就屬「東城大境」,其中「冠東城」熱鬧康寧街上難得稀有千坪大基地,面積約1610坪,建築規劃三大棟,正對660坪金龍公園,被康寧、明峰、湖前三大商圈包圍,享有動靜皆宜好環境。

許多消費者特地尋找防疫宅,「東城大境-冠東城」贈送日本原裝廚具、滅菌冷風機、TOTO奈米馬桶等標配,線上唯一日系標配。

生活機能方面,步行可到金龍市場、全聯福利中心、頂好生鮮超市,距離中興路商圈也不遠,有麥當勞、好樂迪、燦坤、健身房等店家。學區資源則是金龍國小,走路約5分鐘,樟樹中學騎車就到。交通資源,步行4分鐘就有多線公車可以搭乘,通往南港、內湖、松山、中山等台北市各區。

明峰街商圈機能發達,生活很便利。

專案協理莊智捷表示,目前已購客多為內科、南軟、汐科的高階主管與科技新貴,距離內湖很近只要8分鐘,房價卻只有4字頭,享有汐止、內湖、南港三商活圈,價格卻非常親民。市場上不少消費者喜愛移居重劃區,因為擁有全新街廓與規劃,但本案位於熱鬧的舊市區,擁有媲美重劃區的整齊街廓,擁有舒適宜居環境,又不失好機能,「冠東城」直接正對公園的戶別,擁有永久景觀棟距,現階段剩下公園戶別的3-4房產品,潛銷來人就破8成,實品屋還沒做好就熱銷,預計4月20日公開4房產品,疫情並未受影響,加速3-4房產品熱銷,未開盤就先照成轟動。

「東城大境」被三商圈圍繞,直達內湖,路程只要約8分鐘。

東城大境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457號

電話:(02)2692-1155

官網:https://lihi1.com/KSZt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