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潭子增值潛力!品牌建商搶插旗

2020/04/24 11:25

潭子區就業人口龐大,近年來已吸引鄉林、寶璽、順天、嘉磐等品牌建商進場插旗。

潭子區近年來土地買賣價格漲勢明顯,目前土地成交價即將站上35萬元,未來房價每坪上看25~28萬元,加上去年「潭子聚興產業園區」動工,預估投資金額可達40.5億元,創造逾900個就業機會,將打造中部優質產業聚落,龐大的就業人口紅利順勢成為建商爭相購地推案的新寵兒。


潭子地區隨著機捷、單元十二開發而身價水漲船高,自住買盤逐漸外溢至此,長期受惠於工業園區人口進駐的潭子區,聯外交通坐擁74號快速道路銜接國道4號、台鐵紅線、主幹道中山路等交通路網串聯,公鐵路網交錯以及即將完工的國道1號銜接74號道路,四通八達的交通便捷性也成為自住客移居的主因之一。

潭子區公鐵路交錯,完善的交通路網成為自住客移居的主因之一。

 

台中建商恆山建設看好潭子未來發展性,順勢推出新案「恆山首恆」,基地位於潭子第一個完整重劃區「弘富重劃區」,本區為地密度住宅區,區域內擁有明星學校弘文中學,近鄰台鐵栗林車站,未來可以松竹站轉乘綠線至烏日高鐵站,周邊享勝利商圈、國民運動中心,生活便利與休閒娛樂俱全。


「恆山首恆」位在潭子弘富重劃區內,近鄰台鐵栗林站、勝利商圈,生活機能便利。

 

「恆山首恆」基地約600坪,三面臨路面4800坪自然公園、弘文中學第一排,能擁有100米遼闊棟距,產品規劃地上11樓、地下二樓,坪數24~39坪、2~3房,戶戶三面採光、享受公園綠意景觀;值得一提的是恆山建設首創業界10年防水保固,客製化易付專案,助攻年輕人成家夢。建材則採用櫻花整體廚具、淨水器、美國KOHLER衛浴、KRONOTEX德國精工木地板,高效能隔音板降噪、維夫拉克電子鎖等,本案總價620~1050萬,親民價格勢必成為首購族高CP值首選。

「恆山首恆」基地三面臨路,正對自然公園,戶戶三面採光,親民價是首購族的高CP值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