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璞氏集 天母核心 品牌建商

2015/06/27 14:23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46坪3房產品,樓高3.5米,客廳深6.15米,寬敞舒適。

璞園團隊在天母推出不少經典作品,知名建案如:「仰哲」、「璞園上誠」等,都因品質口碑佳,成為區域指標社區,新推案「璞氏集」位士東路,基地3面臨路,距離大葉高島屋、天母運動公園步行約5分鐘,附近有4星級士東市場可採買,生活機能成熟,到美、日僑學校也不遠,是天母生活圈核心地帶。

其中一房可規劃為書房,空間彈性。

此案規劃地上14層、地下3層建物,基地臨路退縮6~8米,部份戶別高樓層可遠眺陽明山系,外觀則請來李文勝建築師操刀,4立面皆正面處理,並以錯層陽台帶出層次變化,搭配格柵、石材和INAX自潔磚,單雙樓層不同戶別的陽台各在客廳或主臥,每戶都會種植一棵白水木,並附自動滴灌系統,由於建案為黃金級綠建築候選,大多使用節能環保建材,綠覆率也達一定標準。1樓有3戶店面,交誼廳規劃在2樓,屋突則有健身房、閱覽室和空中花園。

主臥空間寬敞,格局方正,部分樓層陽台規劃在主臥。

住家為單純雙併,A戶46坪、B戶61坪,室內樓高3.5米,寬敞舒適,46坪3房主臥還可規劃獨立L型更衣室,戶戶主客衛浴都有開窗,建材配有6+6mm膠合玻璃搭配氣密窗、Miton廚具、蒸烤爐、Hansgrohe五金龍頭、Kohler免治馬桶、面盆、浴缸,地坪鋪設80見方公分拋光石英磚或海島型木地板。

專家意見

「璞氏集」專案經理 呂明恕

璞園品牌在天母相當有名,此案位處士東路,到高島屋、新光三越、運動公園都相當便利,街道充滿異國風情。天母難得有2百多坪的角地基地,建商在規劃上也特別用心,雖只蓋14樓,卻採鋼骨結構,將抗震係數拉高到1.1倍,外觀請來李文勝和黃文修雙建築師規劃,錯層式陽台讓社區充滿綠意,此案同時也是黃金級綠建築候選,建材配備高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