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森活學」園道旁 罕見雙併超值宅

2020/05/14 16:14

台中市南區因市區發展得早,周邊生活機能成熟,是許多區域客戶指名入住的純住宅區,區域內的健康公園周邊綠園道多、生活機能完善,又有高工路商圈、美村南路商圈、中投快速道路等商圈與交通設施,在高綠覆、商圈成熟、交通便利等多重優勢帶動下,近年來已成為南區購屋者指名的購屋區段。

南區區域內綠園道多,又有高工路商圈、美村南路商圈,生活機能完善,是指名度高的購屋區段。

佳福「森活學」位於高工路、南和路園道旁,下樓散步就到健康公園,左轉即是咖啡廳,周圍還有中興大學、國立資訊圖書館、康橋計畫等,居住氛圍具文教氣息,開車1分鐘直上中投快速道路,採買便利,由於中興大學、健康公園周邊建地稀少,因此只要有新案推出,就會受到區域換屋族青睞。

佳福「森活學」周圍環繞建康公園、園道、康橋水岸,居住氛圍充滿休閒綠意。

「森活學」基地1248坪,是南區少有換屋型產品,建築臨路大尺度16米退縮,一樓規劃實用主題公設,住家共178戶,3房38~42坪、4房50~71坪,目前4房已完銷,好評推薦3房規劃雙併,為南區罕見齊質、通風採光佳的理想好宅。

「森活學」罕見規劃3房雙併,是齊質、通風採光佳的理想好宅。

有6大主題、不同風格實品屋,為購屋者打造夢想家園,是區域唯一。每間房間都可擺放雙人床,比起同區域建案,更加放大起居空間,無需煩惱空間不足問;耐震係數也比同區個案增加2成以上,讓住戶既能享有舒適空間感,也能住的更安心。3房的每間房間都放的下雙人床,比區同區建案,生活尺度更大更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