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店荒廢25年大窟窿都更成功 合環接手打造鋼骨大樓

2020/05/19 12:33文/記者朱語蕎

合環機構請來四強聯手,打造新店最高地標建物。

新北最大都更案今舉辦簽約儀式,位在新店寶橋路、家樂福旁的都更案,由合環建設機構領軍,請來兩大知名營造廠大陸工程、日商大林組合作,並由海悅代銷銷售,打造42層鋼骨制震大樓,將成為新店未來新地標。

 

老新店人一定知道,在新店家樂福旁、新店市中心,有塊土地已在這荒廢25年,新店在地建商合環建設機構,在8年前介入此都更案,協調上百位地主,除了原本的2500坪基地外,還另外多整合了28戶公寓,最後整合出2837坪方正基地,成為新北最大的都更案。

 

合環建設機構已成立50年,在新店曾推出多個指標建案,總裁黃正勝說,其實地主在早年就曾跟我接洽過,但以前根本不敢碰,很多台北市知名建商也不敢碰這塊案子。為何建商不敢處理這塊位在新店如此精華的土地呢?看過現場實景的人就知道,25年前,原本的建商蓋到地下2樓就落跑,留下一塊大窟窿多年,地主多達百位,原先申請的建照後來還被法院判偽造文書而撤銷,的確不是件好處理的都更。

 

但8年前這些地主再度找上合環幫忙,黃正勝身為新店建商,決定扛起這個重責大任,他也笑說:「弄完這塊案子怕到了,再也不碰都更了。」

 

為了這塊基地,黃正勝找來大陸工程、日商大林組兩大知名營造廠興建,打造兩棟42層鋼骨制震大樓、黃金級綠建築,並由代銷龍頭海悅負責銷售。海悅代銷董事長黃希文表示,這個案子從8年前就與合環總裁以及建築師開會討論,一再修改細節,相當費心,這次接待中心也特別以鋼骨結構打造,希望讓大家從接待中心就能看到建商的用心。

 

此案位在新店家樂福旁,案名未定,總銷達150億元,規劃30到80多坪,開價每坪約在70多萬,高樓層會到每坪80萬,總戶數548戶,地主分回約1百戶,已在去年8月拿到建照,預計6月底動工,工期約4年半,海悅預計在今年Q4銷售,而在裕隆城計劃改變後,此案將成為新店最高的建築。

合環建設順利整合新店寶橋段859地號都更。(擷取自新北都更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