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坤建積極開發都更案 今年推案聚焦雙北

2020/06/09 12:14文/記者葉思含

全坤建設(2509)今年推案聚焦雙北市。

全坤建設(2509)今日舉辦股東會,全坤建設表示,今年「全坤雲峰」、「全坤尊峰三館」皆步入銷售尾聲,目前「全坤威峰」約剩20多戶餘屋。今年推案聚焦雙北市,包括信義三興公辦都更案以及重慶南路、貴陽街都更案進行中,至於衡陽路危老案案則預計明年中取得建照,案量約20億元。

 

全坤建設表示,去年北市環河南路「全坤雲峰」進入銷售尾聲,五股「全坤尊峰三館」也完銷,北市貴陽街「全坤威峰」也持續進行交屋及餘屋銷售,目前約剩20多戶餘屋,目前全案已交屋達9成。而在西雅圖建案「O2」也招租達95%。另外。北市府信義三興公辦都更案也已通過事業及權利變換計劃公辦公聽會、通過公辦都更專案審查會議,也與地主辦理重新選屋分配。

 

推案部分,全坤建設發言人韋建玲表示,新北市八里中庄段個案將採先建後售,預計規劃小坪數產品;北市信義三興公辦都更案則有機會在今年底取得建照,預計明年中旬推出;衡陽路危老合建案基地338坪、總銷約20億元,預計明年中取得建照、下半年推案。北市還有2塊都更案進行中,重慶南路案基地522坪,總銷約12億,貴陽街2案基地約310坪,總銷約11.5億。

 

至於美國市場,西雅圖建案「O2」將持續對外招租,另帶租約的「V5」案,有計劃持續整合周邊土地,採更大規模開發。針對疫情衝擊房市,韋建玲表示,確實近期買氣受到影響,全坤將會視疫情、國內外經濟情勢狀況與市場狀況,適時審慎推案,確保最佳獲利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