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城今年案量200億創新高 下半年主推「京梧桐」

2020/06/17 17:44文/記者葉思含

京城愛河首排豪宅「京梧桐」,邀請受邀威尼斯建築雙年平行展的知名建築師羅耕甫設計,今日舉辦記者會說明建築理念。

南霸天京城集團今年推出案量高達200億,可說是創下集團新高量,上半年包括「京城世界心」、「京梧舞極」、「青海LINE」、「京城鳳翔」等,總銷共約115億元皆已進場,下半年聚焦總銷30億元的愛河首排豪宅「京梧桐」以及農16總銷60億元豪辦「Park Tower」,預估京城集團全年推案量破200億。

 

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表示,今年下半年主打愛河首排豪宅「京梧桐」,邀請受邀威尼斯建築雙年平行展的知名建築師羅耕甫設計,融入國際建築環境永續性理念,未來也將前往參加國際建築獎項評選,規劃118~147坪,每坪開價55~65萬元,為在地新高價,預計明年下半年動工,2024年完工。

 

京城今年以集團名義推出「京梧舞極」、「青海LINE」、「京城鳳翔」、豪辦「Park Tower」,總銷分別為45億、13億、12億、60億,而京城建設則推出「京城世界心」、「京梧桐」,總銷分別為45億、30億。周敬恆表示,上半年買氣確實受到疫情衝擊影響,不過隨著疫情穩定,買氣已明顯回溫,如「京城世界心」就創下熱銷,下半年趁勝追擊推出愛河景觀宅「京梧桐」,規劃逾百坪頂級豪宅,要搶攻回溫的高資產客戶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