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榮森藏 十二期電梯別墅 鄰文修公園

2020/06/20 04:20文/記者朱語蕎

「寶榮森藏」外觀採新古典風格,崗石建築。

台中十二期重劃區為低密度開發,電梯透天新案「寶榮森藏」,位在福星北二街,規劃12戶6層樓透天,採1樓或前院停車,地坪35~41坪,建坪110~120坪,總價5388~5988萬元,全新完工。


由太睿開發機構-寶榮建設推出的「寶榮森藏」,基地位在福星北二街,一旁就是7400坪的文修公園,鄰近知名的逢甲夜市商圈,步行3~5分鐘就可到各項生活機能,周邊多為新興別墅群,開車可快速上台74線、中山高,車程10分鐘可到高鐵站,距離精華區七期更只隔台灣大道,享受鬧中取靜的生活環境。

社區緊鄰7400坪的文修公園,享受市區綠地。步行可到逢甲商圈,生活機能完備。


「寶榮森藏」共規劃12戶雙併電梯別墅,分為臨路型和社區型各6戶,目前主推臨路型產品,戶戶面寬6米3,樓高3.2~3.4米,臨路型1樓最多可停放3部車,2樓為客餐廳、3樓兩間套房、4樓整層主臥、5樓有1間套房、6樓為多功能空間。外觀採歐式新古典崗石建材,設有警衛室和垃圾分類,社區中庭有燈光和植栽計劃,室內樑柱外推、深窗設計,空間坪效大。


專家意見
寶榮開發業務總監 吳佳篤

此案位處北十二期,出門轉彎就有7400坪的文修公園,周邊大多為別墅建築,少了市區的擁擠吵雜,但卻不失該有生活機能,區內有逢甲商圈、黃昏市場,到七期也不遠,全棟規劃4大套房,最多可停3部車,建商承襲大樓建築規劃,室內坪效大,目前社區型已完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