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浩瀚森之道 台中東區24層地標建築

2020/06/27 04:17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2戶42.21坪,室內樓高3.2米。

台中市東區近年話題不斷,市政府大力推動「台中大車站計劃」,包括秀泰影城、三井LaLaPort、艾美酒店和台糖湖濱生態園區開發,帶動並重振車站周邊經濟發展,最新預售案「浩瀚森之道」,鄰近東光綠園道,緊鄰雙公園,產品規劃25~42坪,每坪成交在26~30萬元。

 

由豐邑機構推出的「浩瀚森之道」,案量約30億元,基地位在東光園路,周邊有東門兒童公園、仁和公園,緊鄰50米東光路綠園道、大興街園道,地理位置佳,現場專案經理蔡百淞表示,東區有台中車站、捷運紅線和轉運站優勢,目前已有秀泰影城,未來還有三井LaLaPort親子商場將進駐,佔地遼闊的台糖湖濱生態園區,則預計打造21.7公里綠空廊道連結7條園道和7處公園,整個東區建設話題相當多。

廚房配備L型檯面、IH爐、隱藏式抽油煙機、烘碗機、愛惠普淨水器。衛浴配備4件式組,主臥衛浴配有TOTO全自動馬桶。
該案規劃兩棟地上24層、地下3層建物,為目前區內最高,1樓大廳挑高7米,公設規劃有24米泳池、閱覽室、推桿區、媽媽教室、兩間KTV、咖啡廳、樂高遊戲室,還有健身房結合運動吧台,交誼廳特別以7米高書牆與咖啡廳區隔,戶外還有木棧野餐區,頂樓則規劃宴會廳和SKY LOUNGE,整體以年輕族群需求為發想,實用性高。


基地面積約1700坪,建商只蓋了7百多坪,保留大片綠地空間給住戶,1樓還特別規劃自行車停車場、收納櫃,讓住戶可停放自行車,整體公設規劃比照七期豪宅,完整豐富。建築工法也承襲豐邑傳統,採用鑄鋼模和鋼承板加強建物基座安全,全案預計2023年上半年完工。

 

專家意見
「浩瀚森之道」專案副總 蔡百淞

台中東區重大建設多,更是台中交通樞紐,有火車站、捷運紅線、客運轉運站等,此案走到車站只要3分鐘,並享有雙公園、雙綠園道,更是目前區內最高建物,雖是中小坪數規劃,但公設比照七期豪宅等級,奢華豐富,且相當實用,都是年輕族群適合的設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