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低利環境利置產 高總價新案也動起來

2020/07/08 14:21文/記者朱語蕎

首鋼建設重視格局規劃,每戶採光面大。(業者提供)

疫情過後,市場出現不少熱銷案,連高總價豪宅也動起來!在台北市精華區推過多筆建案的首鋼建設,最新案「敦南學府」,位在敦化南路二段巷內,訴求和平實驗小學明星學區,主力產品為4558坪,每坪均價150萬元,實價登錄揭露兩戶,高總價仍在這波疫情創出2成的銷售成績。

 

首鋼建設在台北市大安、中正和天母地區都曾推過建案,最新案「敦南學府」,案量約14億元,採先建後售,首鋼建設副總李志堯表示,首鋼都採先建後售,這筆土地是自地自建,沒有地主戶,基地位在敦化南路二段巷內,鄰近敦南遠企商圈,距離捷運科技大樓站不遠,還有明星學區和平實驗國小,建案在年初公開,恰巧碰上疫情,雖多少影響來人數,但因低利環境和置產熱潮,仍售出2成,客層主要是企業主、醫師和律師族群。

 

李志堯表示,「敦南學府」僅規劃17戶,單層3戶住家,首鋼重視室內格局,每戶通風採光佳,室內動線寬敞、不浪費空間。而首鋼預計下半年有6筆土地將申請建照,位在中山北路的建案即將動工,公司維持每年推出約2個新案,並採先建後售,維持品質。

「敦南學府」位在敦化南路二段178巷,僅規劃17戶住家。(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