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鼎泰中城 舊東海戲院改建 中區新地標

2020/07/11 04:28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31坪C戶格局,室內樓高3.2米。

鼎泰建設以危老重建方式,取得原東海戲院土地改建,推出純住宅案「鼎泰中城」,將規劃地上22層、地下5層新大樓,產品為26~48坪,每坪開價30~37萬元,預計2025年完工。

 

該案位在東區自由路二段,原本是東海戲院,但隨著商圈沒落,戲院欠缺管理,造成周邊市容雜亂無章,鼎泰建設以相對簡易的危老重建方式,取得該筆土地,將規劃中區第一高樓。

「鼎泰中城」位在自由路二段,規劃22層樓,將成為中區新地標。每戶在廚房配備樂奇新風機,可過濾PM2.5、花粉和病毒。
鼎泰建設監察人楊文西表示,此案談了2年多,共有11位地主,建商老闆從小就住在中區,對中區有深厚情感,希望能將區域活絡再造,購入土地後,便希望打造中區地標,請來趙英傑建築師操刀,預計取得銀級綠建築標章,楊文西說,此案因位處老舊建築之間,拆除難度高,還需改良舊市區管線缺失,整體營建成本相當高。


「鼎泰中城」鄰近自由路圈,距離台中車站僅600公尺,市府積極推動大台中開發計劃,重大建設眾多,目前已有大魯閣新時代百貨、威秀影城、新建國市場、第二市場和日曜天地OUTLET等,未來還有三井LaLaPort親子商場、台糖湖濱生態園區等,周邊學區完整,機能齊備,重大建設將翻轉中區樣貌。


社區規劃純住宅,12樓以下單層8戶、13樓以上單層6戶,2∼4房均有,公設規劃有健身房、KTV、戶外交誼廳、會議室、頂樓SKY LOUNGE等,整體以健康宅作規劃,每戶廚房配有樂奇隱藏式新風機,可偵測PM2.5、過濾花粉和病毒,其他建材還有全室太格木地板、DEREK馬桶、大雅廚具、IH爐、NF礦泉水機等。


專家意見

鼎泰建設監察人 楊文西

我們希望打造中區新地標,這也是鼎泰第二個戲院改建案。中區近年有眾多建設,帶動區域再生,此案特別以健康宅為主軸,在有限的基地內,製造最大的採光面,並配備可防臭的總存水彎,可過濾花粉、病毒的新風機等,希望成為中區新地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