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仁勇生活圈 商圈帶動透天店住市場

2020/07/1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仁勇生活圈,坐擁綠地環境、快速路網與成熟商圈優勢,成為高質感透天店住推案新重鎮。

高市仁勇生活圈,坐擁澄清湖特區的優美水景與充裕綠地,並迅速連結三民區與仁武區的精華商圈,具備交通便利且商圈成長優勢,該區優質居家環境吸引多金豪客持續進駐,帶動區域房市迅速成長,也成為透天店住產品新聚落。

仁勇生活圈可迅速連通澄清湖風景區,優質綠意環境特色,吸引換屋族進場。

欣宏達建設專案經理李金峰指出,高市澄清湖特區坐擁375公頃達百萬坪的水景與綠地,形塑周圍澄清湖特區單純寧靜的低密度住宅環境,同時與熱鬧繁榮的商圈整合發展,成為多金買家購屋的重要據點,且集合快速路網便利交通與休閒綠地等優勢條件,能夠居住在澄清湖,儼然成為高級住宅區代名詞。

  休閒消費生活機能充裕 仁勇路商圈迅速成長

 

由於澄清湖特區的生活機能已相當便利,居民素質頗為整齊,且鄰近高市鼎力商圈與榮總商圈,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面積,更是高雄民眾每天休閒養生的重要據點,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全台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因此吸引中北部頂級豪客與南部多金買家持續進駐,強勁的購屋需求,也是帶動澄清湖周圍區域房市成長的重要推手。

仁勇生活圈可迅速連通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吸引購屋買盤持續進場。

同時仁勇生活圈,除了迅速連結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整合鳥松區中正商圈、鳳仁商圈、仁雄商圈、文山特區等,生活機能相當充裕,對外交通也頗為便利,區域內的商業氣息濃厚且連外交通系統發達,這些熱鬧商圈設置不少傳統市場與生鮮超市,超市量販賣場也開設在附近仁雄路,都成為該生活圈的重要消費據點,讓該生活圈的生活機能充裕便利。

 

生活圈地價與房價水準維持高檔,新成屋市場的交易熱絡,買方進場動作積極,顯示多金買家對生活圈的發展認同度高,這種強勁購屋需求,也帶動區域房市迅速成長,在大生活圈的推動刺激下,該區與澄清湖風景區的休閒賞景機能串連,有利帶動區域房市發展。

  優質賞景養生環境 多金豪客進駐拉抬房價

 

李金峰說,仁勇生活圈新移入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緊鄰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串連仁勇生活圈、澄德特區、三民區鼎中商圈與左營高鐵站區,帶動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區域聯外交通已大幅改善,主要通聯道路,以仁勇路、仁雄路、澄觀路、鳳仁路、松藝路、環湖路等,通往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連結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約15分鐘車程。

 

規劃中的仁武產業園區臨接國道10號,面積約74公頃,產業用地佔48公頃,仁武產業園區立基於中高雄既有產業發展基礎之上,上有北高雄之研發優勢,下有南高雄之國際性運籌支援,藉由導入航太工業研發自製及精密製造等產業,將共同帶動地方整體產業轉型再發展,讓北高雄既有的關聯業者形成一處全台最先進、最完整的航太產業聚落,將為高雄市發展航太產業注入新動力。

欣宏達建設在高市仁武區仁勇路旁,推出「欣澄邑」透天店住案,外觀展現崗石新古典風格,凸顯建築精緻質感。

該區指標型建案欣宏達建設在高市仁武區仁勇路旁,推出「欣澄邑」透天店住案,建築退縮設計,外觀大量採用石材,型塑新古典風格,全案規劃9戶,產品坐北朝南,採取地坪面積32~73坪,建坪72~128坪,部份產品設置6人份室內電梯,一樓前方可停2輛車,室內建材升等媲美豪宅等級,採用義大利頂級CISA鎖、大同氣密窗、柚木扶手、南檜實心木門、龐貝石樓梯等,總價帶2588萬元起跳,特別強化防水施工,強調交屋後可再延長防水保固5年。

(專家意見)欣宏達建設 業務部經理李金峰

仁勇生活圈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讓居民擁有充裕的休閒活動空間,良好的居家環境條件,加上高級別墅群聚效應,刺激區域地價持續上揚,也帶動房價帶拉高,持續吸引多金買家進場。

由於基地位於澄清湖特定區,距澄清湖風景區僅約2分鐘車程,距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與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都僅約8~10分鐘車程,緊扼仁武、三民與鳥松交界的交通樞紐,基地可迅速連結北高雄熱鬧繁榮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同時也可迅速連通澄清湖風景區,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