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設集團跨足運動休閒業 紛開設羽球館與高爾夫球練習場

2020/07/15 22:24文/記者林耀文

豐嶸建設集團為提高區域休閒生活品質,不惜花費約2億元預算,在鳥松神農特區美勝六街旁約2500坪基地,新完工「豐嶸神力羽球館運動中心」,創下高雄建築業跨入運動休閒業最大手筆記錄。(圖:業者提供)

高雄建築業跨足經營運動休閒事業逐漸增多,除了已經營多年高鐵高爾夫球練習場的三地集團,最近包括聯上集團與豐嶸建設集團,紛紛投入高爾夫球練習場或羽球館運動中心,除了利於增加企業體系現金流,也對整體企業形象,帶來加分作用。

一樓特別規劃高爾夫球電腦模擬打擊區與VIP包廂,地板採動態地板可模擬坡地起伏,讓球友可輕鬆在室內冷氣房享受模擬下場打球樂趣。

在鳥松神農特區陸續規劃推出多場透天別墅社區的豐嶸建設集團,目前在該區坐擁約達5千坪基地,業者為提高區域休閒生活品質,不惜花費約2億元預算,在該區美勝六街旁約2500坪基地,新完工「豐嶸神力羽球館運動中心」,一樓規劃餐飲區、運動賣店、專業羽球館、高爾夫球電腦模擬打擊區,二樓安排健身中心、韻律教室等,讓鳥松神農特區上百戶透天住戶與日後進駐的電梯華廈住戶,都能就近運動休閒。

二樓設置大型健身房,設備等級堪可比擬專業健身中心。

聯上集團不僅在建築本業上用心經營,集團更多角化經營拓展事業版圖,去年5月中旬,聯上集團旗下聯上投資向高市府教育局以1028萬餘元標租,位於文龍路旁7436坪大貝湖段的文中小校園預定地,端午節前夕已動工改裝,預計將於8月中旬開設聯上高爾夫球練習場,與臨路店面餐飲,目前餐飲店也積極招商中,可望成為文山特區休閒新據點。

聯上集團向高市府教育局承租的文龍路旁7436坪文中小校園預定地,端午節前夕已動工改裝,預計將於8月中旬開設聯上高爾夫球練習場,臨路餐飲店面也開始招商。

華大廣告總經理黃國華指出,若是以一般建設公司的角度思考,要靠經營運動休閒事業賺錢,需投入相當多的時間精力與預算,不如多買幾塊地蓋房子,回收成本與賺取利潤更快,但以提高社區住戶的生活品質角度出發,建設集團也能增加現金流與提昇企業形象,再以長期養地的效益估算, 雖然花費上億元預算打造設備一流的羽球館運動中心,成本回收期恐達十年以上,能夠贏得住戶好口碑也是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