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房也有海灣景致 興富發台南新案3週賣250戶

2020/08/13 17:20文/記者朱語蕎

興富發集團推出的「愛琴海」,三週就賣破250戶。

台南國平重劃區緊鄰漁光島,享有難得的港灣景致,興富發集團在此繼「博悅」、「新悅城」、「潤隆」、「真愛NO.2」後,推出最新案「愛琴海」,樓高34層地標建築,產品規劃23~46坪,還請來宅男女神安心亞代言,是區內少數小坪數享海灣景致建案,2房不含車位最低550萬就能入手,公開3週就賣破250戶。

 

由五期重劃區延伸的國平重劃區,具備安平港灣景觀,鄰近漁光島及亞果遊艇開發,距離高鐵站車程約20分鐘,到南科約40分鐘,是近期台南購屋熱區,「愛琴海」專案經理吳將廷表示,由於南科的就業人口和外商多,此案吸引不少在南科工作的人購買,置產投資比例高,此區2房月租金約2萬元,投資報酬率頗佳。

 

「愛琴海」案量60億元,規劃23~46坪,每坪開價28~33萬,成交單價約在24~28萬,目前打出定金到交屋28萬起,7月中公開後,吸引不少人目光,目前已售出250戶。吳將廷表示,此案3分之1是本地客、3分之1是台北、台中和高雄客、還有3分之1是外國人,包括香港、日本等地,都是喜歡台南悠活的步調進場,目前3~4房都已去化一半,而店面更是全數售罄。

 

興富發集團在北中南都有推案,更持續擴大在台南的投資,除了住宅案外,與萬豪酒店集團旗下的雅樂軒飯店也預計明年完工,飯店正對億載金城,將規劃設計型精品潮牌飯店。而此案更有別於週遭大多是大坪數建案,在海景公園第一排規劃小坪數產品,另一側也有3700坪綠帶,還可遠眺億載金城、亞果遊艇城等景致。

 

興富發集團董事長鄭志隆表示,有別於在高雄的推案都在發展成熟的區域,台南在南科進駐後,整個人口結構有了很大變化,投資型買盤增多,市況和目前的台中差不多,都是由科技園區帶動週邊區域買氣。而興富發在台南的土地都已開發完成,鄭志隆表示,會繼續在安平地區找尋好土地,有多少地就買多少,他也直言,近年地價漲幅驚人,價格已是用幾倍在計算,未來土地成本勢必會轉嫁到房價。

建案2房規劃方正格局,正面3,700坪大公園第一排。 (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