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幸妤鄰居賣台南豪宅 轉手大賺近千萬

2020/08/14 11:07文/記者張瀞勻

傳出陳幸妤、王建銘購置而聲名大噪的台南市東區知名豪宅「耘非凡」近期轉手增值超過900萬元。(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據最新實價揭露資訊顯示,因傳出陳幸妤、王建銘購置而聲名大噪的台南市東區知名豪宅「耘非凡」,今年3月交易10樓戶,總價來到6,288萬,為台南市近兩年最高價大樓產品,也是該社區扣除一樓戶的最高價,雖無歷次交易明細,但由該社區成交紀錄來看,應讓前一手2016以5,350萬入手的賣方賺了逾900萬。

而今年交易另一筆頂樓戶,則來到6,000萬,同為高總價表現,且對比前一手預售交易5,764萬,賣家轉手也賺逾200萬,加上今年另一筆價格偏低的交易,同樣有20萬的獲利,可說是台南第一增值豪宅。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表示,該社區樓高26層,屋齡4年,戶數雖多達250戶,目前中高樓層單價行情都在三3字頭,抗跌性強,也稱霸該區一哥,鄰近豪宅若能來到三字頭都已是社區高價,而今年交易不只創高價,還屢傳獲利,都可見其身價,主因不脫知名度高、豪宅規劃、名人齊居、地段佳等因素,更有台南市整體房市趨熱的徵兆。

陳炳辰指出,東區市中心除了生活、交通機能佳,綠地與學區兼具,鄰近台南車站現況有鐵路地下化建設,也增設林森站,都是區域重大利多,園區上班族群亦是當地買盤主力。而除了豪宅,低總千萬內小坪數產品也不少,不少首購自用者出手外,也具備投資出租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