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大三重都市計劃區啟動 工業區變住商混用區

2020/09/04 11:34文/記者張瀞勻

位於三重、五股、蘆洲交界的「擴大三重都市計劃區」面積逾20公頃,新北市政府為配合捷運環狀線建設及縫合都市計劃周邊零星夾雜的非都市土地,將於16日舉行說明會,預計明年中公展,該區鄰近捷運北環線Y19B站,未來將從乙種工業區搖身一變成為住商混用區。

新北市政府即日起啟動「擴大三重都市計劃區」,新北市城鄉局指出,該計劃中山高速公路以南、疏洪東路以東的非都市土地辦理擴大都市計畫,面積約20.43公頃,現況多為老屋或鐵皮屋。

而區內亦有穀保家商、更寮國小2間學校座落在內,未來將採區段徵收,變更為都市計劃用地。

城鄉發展局局長黃國峰表示,擴大三重都市計畫將依都市計劃法及其相關規定辦理公告徵求意見及座談會,針對都市計劃範圍及都市計劃程序進行說明,聽取當地民眾意見,落實行動治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