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幸福滙 南崁溪旁 2房698萬起

2020/09/19 04:20文/記者張瀞勻

戶戶面寬3.1米以上,採光通風佳。

由合雄建設投資興建的「幸福滙」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幸福路、水汴一路口,基地廣達1,650坪,規劃7棟地上15層、地下4層建築,距離國道一號南崁交流道3分鐘,離未來捷運綠線G12站約950公尺,占盡地利之便,每坪開價29~31萬元,現正推出廣告戶2房28坪總價698萬元、3房40坪998萬元起。

全案規劃正2~4房,+1房亦有開窗。

該案基地雙面臨路,鄰近南崁溪自行車道、經國環保公園,生活環境優質,且交通機能相對於桃園區其他重劃區便捷,除了步行150公尺即抵達經國轉運站,國道客運路線密集,另外,距離950公尺有捷運綠線G12站預定地,車程約3分鐘可上國道一號南崁交流道,南往北返相當方便。

主衛浴均採4件式衛浴,採用和成系列。

區內產業匯聚,遠雄集團、中悦機構在此積極打造商辦金融中心,預估將成為桃園區內最大商辦供給區域,就業人口可望大增,而「幸福滙」就位於區域核心,附近亦有家樂福經國店、春日店提供日常生活採買,學區則是桃園明星學校經國國中、同安國小,另外10分鐘車程內有藝文特區、台茂商圈滿足娛樂機能。

主臥室格局方正,採大面開窗。

「幸福滙」全案雨遮不計坪不計價,採28~51坪2、2+1、3、3+1、4房規劃,戶戶面寬3.1米以上,主衛浴皆搭配四件式和成衛浴,廚房則採用林內三口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及大雅廚具,並提供錦鋐氣密窗,平面規劃口字型社區,規劃出近400坪中庭花園,中庭戶別最遠棟距達45米,ABC棟8樓以上面南可眺望南崁溪,視野寬廣。

廚具使用林內品牌,搭配少見的三口爐。

專家分析 現場專案副理 鄭竣升

本案坐擁交通、商圈之優勢,正式公開以來吸引許多中山高沿線首購客群,令不乏來自航空業機組人員、藝文特區剛性需求,目前銷況已近七成,2房、2+1房產品僅剩零星戶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