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悟實壹章 雙車位、戶戶有一樹

2020/10/10 04:25文/記者張瀞勻

該案全區僅30戶,純住家規劃。

台中市沙鹿地區為台中工業區、精密科學園區、台中科技園區所環繞,產業匯聚、就業人口紅利加持,創造出龐大住宅需求,而近期悟實建築在東晉二街推出「悟實壹章」,有別於傳統透天,採用大量植生牆,並使用進口建材,總戶數僅30戶,訴求戶戶雙車位,戶戶有一樹,總價1,388萬元起。

該案室內採用木紋色系設計,住戶不需花大錢裝潢。

該案基地位於靜宜大學、弘光科技大學雙商圈核心,基地面積達740坪,距離未來藍線預定站、站前商圈約500公尺,至靜宜大學商圈則約2分鐘車程,建商將環境留白,建蔽率低於50%,且大量採用植栽裝飾,包含社區入口運用植生牆,部分戶別採用鹿角蕨作為前庭隔間,更貼心設置穿鞋椅,讓住戶回到家就能輕鬆脫換鞋。

室內採用RAK或ROMAN地磚,耐磨又抗汙。

而在產品規劃方面,「悟實壹章」有臨路前院式、新加坡式透天2種產品,戶戶可停兩部車,其中前院式戶型2樓為整層主臥,購屋者可規劃書房、更衣室,3樓則為雙臥室,4樓則定義為家事區,一改傳統在露台洗衣做家事,建商為體恤家庭主婦,將室內規劃家事區,並附贈收納下櫃,洗衣曬衣服可在冷氣房內一次完成,在公設部分,則提供資源回收室、留設社區管理室,建材室內配有杜拜機場採用的RAK地磚或ROMAN地磚,露台則贈送木紋磚,廚房則搭配人造石檯面。

「悟實壹章」於4樓規劃家事區,讓家庭主婦洗衣不必再汗流浹背。

「悟實壹章」基地位於靜宜大學商圈,生活採買便利。

專家分析 悟實建築總經理邱明堂

有別於時下建商,推案以獲利為主軸,悟實建築按圖施工,以室內設計的細膩角度來做建築規劃,創造客戶、建商雙贏局面,且將務實落實到建築各個角落,從室內的色系、建材挑選、空間規劃,另外,引進透天建案少見的長桌文化,讓親友聚會、男女主人工作、小孩閱讀,讓長桌不只是餐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