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鄉至美 中路擁3公園3學區

2020/10/24 04:29文/記者朱語蕎

桃園中路預售案「福鄉至美」,基地位在文山國小首排,距離水秀、向陽公園約400公尺,規劃26∼48坪,目前剩4房,每坪開價34∼36萬元,工程期零付款,現在購屋還送VAF淨氣流系統,可過濾PM2.5、粉塵,全案預計明年第四季完工。

實品屋規劃B1戶48坪,4房格局,採光明亮。

福鄉建築、金貿建設推出的「福鄉至美」,基地位在力行路、文中一路口,鄰近文山國小、中興國中學區,附近還有普利斯堡幼稚園,讓家長9年免接送,社區旁有吉祥保安公園,距離水秀和向陽公園約400公尺,公園綠地充裕,開車可快速上南桃園交流道,南往北返便利。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L型檯面,配有日本CLEAN UP廚具及原廠水槽。主臥衛浴乾濕分離,配備TOTO衛浴,兩間衛浴都有附免治馬桶座蓋。
「福鄉至美」規劃3棟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物,A、B棟單層雙併,C棟單層4戶,主力42∼48坪,室內採光佳,衛浴都有開窗。1樓大廳挑高7米,公設有交誼廳、會議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中庭花園,頂樓還有空中花園。建材配有22.5公分中空樓板、當層排氣、兩套衛浴都有配免治馬桶座蓋、日本Clean Up廚具,室內全都鋪設冠軍地磚。

 

專家意見

「福鄉至美」專案副理 呂宗澔

福鄉建設以營造起家,已有27年歷史,特別重視施工工法,建材配備也屬高檔,採用SA續接器,全室衛浴防水達1米8,還使用中空樓板,目前主推42∼48坪產品,雙併單純,現在購屋還配有VAF淨氣流系統,主機裝在客廳和廚房的天花板,可防PM2.5、花粉塵等,還可用APP操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