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風格講義 近G5站 5大商圈環抱

2020/10/24 04:18文/記者張瀞勻

「風格講義」位於15米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

耗費10年,年底即將完工通的捷運綠線更是沿著文心路貫穿北屯各大商圈,從過去房市發展經驗即可得知,交通建設是影響房價的關鍵,更是造成商圈轉移,也因此北屯區近年穩坐台中市人口成長冠軍,也是目前人口數最多的行政區,近期甫開案的「風格講義」,僅53戶住戶,開案即售罄,目前主力為店面產品,總價2,038萬元起。

該案住宅產品甫開案就全數完銷,目前主力為店面產品。

該案基地坐落於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一段,近興安路路口,位處市中心區位,周邊有興安、昌平、崇德、北屯及松竹五大商圈,且附近亦有台中明星學區僑孝國小、四維國小及北新國中,周邊住宅密集、消費人口眾多,結市效應佳,住宅規劃均質3房38坪,一開案已全數完銷,店面則為1至2樓43~48坪,面寬最寬可達5米2,適合零售業、服務業、醫療機構或補習班進駐。

「風格講義」規劃38坪均質3房產品。

義昌興為台中知名品牌建商,講義系列建案頗受好評,創立至今12年,已有19個指標作品,「風格講義」住宅售罄後,近期店面詢問度頗高,該案店面標準配備有拋光石英磚,且且戶戶附贈TOTO衛浴設備,目前買家不乏開業醫生,目前已有連鎖便利商店、補習班業者接洽。

室內空間格局方正,可規劃書房,且有對外窗景。

專家分析 義昌興建設總監 李文弘

本案開案就即將完銷,店面詢問度也相當高,主因在於捷運將通車,商圈再擴大,周邊店面租金行情可達每坪1,200元以上,以這類樓店產品,租金投報率可望達3.5%,在利率貼地、長期低息時代,定存利率持續探底,加上儲蓄險停賣,店面無非是個長期增值抗跌之產品,且全案店面皆為合法使用,近期有許多置產需求之高端客群洽詢。

戶戶配置雙衛浴,皆有開窗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