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店大利多啟用 住家隔壁就是運動中心

2020/11/18 15:45文/記者張瀞勻

新店行政園區為全台首座完工之公辦都更案。(圖/新北市都更處提供)

由冠德建設興建的「新店行政園區公辦都更案」18日舉行落成典禮,全案除了行政園區大樓,亦有新店國民運動中心、住宅大樓落成,該園區也是全台首座完工的公辦都更案,未來將有12機關進駐,大幅提升環境品質及公務機能。

新店行政園區占地3,600多坪,由北新路一段、北新路一段88巷、96巷及大新街所圍起的街廓,原地為新店區公所,及其周邊數個行政機關,新北市政府考量辦公廳舍多已老舊、周邊巷弄狹小、民眾洽公停車也不容易,促使市府推動公辦都更,全案在2014年由冠德建設取得最優申請人資格,並於今年7月拿到使用執照,更新後總價值178.7億元,共分為三棟建築,9層樓為新店國民運動中心、行政園區為地上31層,住宅大樓則為地上30層。

新北市城鄉發展局長黃國峰表示,新店行政園區是全國第一座以公辦都市更新方式興建完成、兼具商辦、運動及生活機能的複合式園區,是都市更新的創舉。

此外,都市更新處長張壽文也補充,行政園區配置有行政大樓、住宅大樓及國民運動中心各1棟,基地內並留設街角廣場、步行空間及公眾通道等開放空間,及運動中心屋頂大草坪之綠化,未來將有12機關進駐,大幅提升環境品質及公務機能。

而住宅大樓以「冠德創新殿」推案,採邊建邊售,為地上30層SRC鋼骨大樓,總戶數為211戶,價格站上7字頭,全案目前銷售進度已達9成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