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案週末特色活動 動靜二相宜 大小朋友都樂開懷

2020/11/28 22:04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集團與揚揚文創合作,週末下午特別在熱銷逾200戶的文山特區公園首排「御廳苑」景觀大樓新成屋社區,舉辦永生花玻璃盅現場教學實習課程,以貼近生活、美化人生的豐富課程內容,讓住戶提升參與感與成就感,一齊大聲喊讚。

本週末假日高雄天氣涼爽舒適,一些建案舉辦特色活動,包括辦桌住戶聯誼、手工藝活動、親子園遊會等,吸引上百位消費者與住戶熱情參與,現場氣氛歡樂,家長與小朋友都大聲喊讚。

  社區特色活動 實踐社區總體營造目標

「御廳苑」國際五星渡假飯店會館中,週末中午以獨特辦桌文化為發想,精饌自助式Buffet午宴,呈現精緻料理食藝美學。(圖:揚揚文創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為實踐城市美學,持續在完工社區推出多種手作藝術創意課程,期盼增進親子陪伴時光外,住戶也能透過双手創作的過程,得到身心靈的療癒。本週末下午特別在熱銷逾200戶的文山特區公園首排「御廳苑」景觀大樓新成屋社區,除了中午與邀請的150位住戶貴賓辦桌聯誼,下午更舉辦永生花玻璃盅現場教學實習課程,以貼近生活、美化人生的豐富課程內容,大大提昇住戶的參與感與成就感。

下午更以永生花手作藝術課,彷彿帶領住戶置身世界藝術村,住戶紛紛展現個人創意手作花藝作品,無花粉、不易褪色的豐富層次,呈現生活美感。(圖:揚揚文創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與揚揚文創合作,在精心打造的「御廳苑」國際五星渡假飯店會館中,以獨特辦桌文化為發想,精饌自助式Buffet午宴,呈現精緻料理食藝美學,讓住戶以輕鬆的用餐方式互相交流,輕柔薩克斯風樂聲流洩,共譜色香味俱全的感官饗宴。

 

現場更以永生花手作藝術課,彷彿帶領住戶置身世界藝術村,特殊處理、保存期限比乾燥花更持久的個人花藝作品,無花粉、不易褪色的豐富層次,為住戶放大觀賞美感。將口藝、音藝、花藝,從物質生活的富裕,昇華至心靈與生活美學的細膩新境界。住戶與講師有感互動與專屬創作,在城揚建設服務團隊的協助下,花藝、午茶調合出美學新滋味。

達麗建設「達麗上東京」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在明誠一路旁接待中心,邀請東森幼幼台KIWI姐姐展現童萌炫風威力,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熱情參加,現場歡笑聲不斷。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指出,透過社區活動的互動與交流,增加住戶間情感的連結,讓住戶為自己的居家空間創造浪漫優雅的生活美學體驗,實踐真正的幸福社區生活,這也是公司積極達成的社區總體營造目標。

現場也安排迷宮探索、滑梯氣墊、還有泡泡相機打卡與胖卡餐車美食。

另外,達麗建設「達麗上東京」首購大樓預售案,業者也在週末下午,在明誠一路旁接待中心,邀請東森幼幼台KIWI姐姐展現童萌炫風威力,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熱情參加,現場歡笑、尖叫聲不斷,就是要一睹KIWI姐姐旋風!許多小朋友們,開心看KIWI姐姐勁歌萌舞,瘋玩迷宮探索、滑梯氣墊、還有泡泡相機打卡限量送驚喜,現場也安排胖卡餐車美食,全案訴求首付66萬起,工程結構0付款,12月20日星期日,將於接待中心舉辦聖誕節歡樂派對。

  三發教育基金會《童話音樂嘉年華》活動11月29日於高雄科工館渾天儀廣場圓滿落幕,除了有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胖叔叔說故事外,在各地巡迴演出皆大受好評的星星兒基金會的星星兒樂團、星樂工坊的義賣烘培也一同參與盛會,現場民眾參與踴躍。(圖:三發教育基金會提供)

三發教育基金會《童話音樂嘉年華》活動,也於本週(29)日於高雄科工館渾天儀廣場圓滿落幕,除了有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胖叔叔說故事外,在各地巡迴演出皆大受好評的星星兒基金會的星星兒樂團、星樂工坊的義賣烘培也一同參與盛會,現場民眾參與踴躍,擠滿科工館渾天儀廣場。

 

三發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楊顯玲表示,基金會秉持回饋社會、落實在地關懷的心意,推動各種公益活動始終不遺餘力,日前中秋連假邀請公益團體共賞雲門演出,未來也將持續與在地社福團體攜手合作,推出更多元、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現場活動由星星兒樂團帶來的音樂饗宴,為精彩的嘉年華拉開序幕,胖叔叔接力集結大小朋友所熟知的經典童話,白雪公主、小紅帽等更將走出童話驚喜現身,陪現場來賓們一起閱讀同樂。

   

三發地產與三發教育基金會,常年投身藝文、扶助弱勢。目前「行動書車」每週六日在高雄科工館推廣免費閱讀、繪畫、說故事等活動。三發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楊顯玲認為,閱讀素養是這世代孩子必備的核心能力,融合知識、能力、態度,才能因應未來多變的環境及挑戰。提升孩子的學習能力,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把握住孩子的閱讀關鍵階段,從親子共讀的時光培養孩子閱讀、吸收和理解新知的習慣,如此一來便能有效提高孩子的競爭力。這也是我們創辦行動書車服務、推廣閱讀的初衷。

 

三發教育基金會行動書車特別關注兒童閱讀、營造親子閱讀氛圍,成立兩年來累積服務近兩萬人次。每季更精心設計吉祥物「發發蛙」系列塗鴉紙,供孩子揮灑心中的美好色彩,也不定期公益巡迴服務,期許讓閱讀啟發智慧,將愛傳播到台灣各個角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