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強合購面對亞果遊艇碼頭1582坪地 蓋逾30層最美地標海景豪宅

2020/12/01 09:36文/記者林耀文

深耕台南房市的泰嘉開發,攜手清景麟建設、泰郡建設,三強聯手合資10.28億元,11月中旬以每坪65萬元,購入位於健康路三段、光州路口1582.34坪住四土地,具備直接俯瞰安平港灣、亞果遊艇碼頭的絕佳景觀,打算規劃樓高逾30層雙塔式百坪海景豪宅鋼骨大樓,形塑台南門面意象的最美地標海景豪宅。

台南安平港灣將現身逾30層最美海景豪宅鋼骨大樓!台南市在南科園區持續開發帶動下,看好護國神山效應將延伸至豪宅市場,立基高雄且深耕台南房市的泰嘉開發,攜手清景麟建設、泰郡建設,三強聯手合資10.28億元,11月中旬以每坪65萬元,購入位於健康路三段、光州路口1582.34坪住四土地,具備直接俯瞰安平港灣、亞果遊艇碼頭的絕佳景觀,打算規劃樓高逾30層雙塔式百坪海景豪宅鋼骨大樓,形塑台南門面意象的最美地標海景豪宅。

台南安平港灣與遊艇碼頭的優美海景,對於府城邁向國際城市意象具正面效果,因此全案將以發揮最大賞景面的設計取向,並以均質、雙拼的百坪海景豪宅規劃,全案售價4字頭,每戶百坪含3平面車位,總價帶可控制在5千萬元,向科技新貴、本地與中北部豪客、國際台商招手。

鎖定該筆海景首排基地已二年的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指出,由於個人出身澎湖,對於港灣天然優美景觀,多年來即期許能興建一棟發揮絕佳欣賞港灣海景的大樓,加上理念相同的多年好友清景麟建設董事長林聰麟與泰郡建設董事長郭泰吟大力支持,因此三家聯手,合資購買該筆直接面對安平港灣、亞果遊艇碼頭且緊鄰公園的景觀首排基地,針對此案,三家將成立一家新公司,從設計規劃、工務營造、行銷與售後服務,展現最佳品質,精心規劃現代意象的台南最美海景豪宅大樓。

 泰嘉開發在安平港灣旁國平重劃區,興建完工的「水悅灣」景觀換屋大樓案,展現精緻質感,獲得消費者好評。

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表示,世界各大港灣城市,海景豪宅大樓的優美天際線與賞景條件,一向是層峰人士置產珍藏的目標,台南安平港灣與遊艇碼頭的優美海景,對於府城邁向國際城市意象具正面效果,因此全案將以發揮最大賞景面的設計取向,並以均質、雙拼的百坪海景豪宅規劃,因光州路部分基地的道路境界線超過淨深 50公尺範圍,原住四基地容積率180%,整筆基地申請容積級距變更後約僅268%,回饋金繳納將超過3千萬元,預計最快明年提送都市設計審議通過後,再行申請建築執照,年底前規劃百戶左右的均質海景豪宅,總銷金額約達50億元。

 

林聰麟說,台積電先進製程3奈米新廠2022年量產後,引進至少超過5千位年薪500萬元的高科技人才,因此將延請國際知名建築設計事務所規劃,形塑國際水平的海景豪宅大樓,每坪鋼骨結構成本約近20萬元,因此全案售價以4字頭的估算,每戶百坪含3平面車位,總價帶可控制在5千萬元,加上本地與中北部豪客、國際台商,僅約百戶的稀有珍品,應利於打響台南豪宅全台知名度。

 

目前台南安平港灣旁的國平重劃區,興富發集團新推出海景公園宅「興富發愛琴海」,樓高達地上34層、地下5層。台南知名品牌建商富立建設在安平港灣旁新購入2100餘坪賞景第一排基地,也規劃戶數約290戶、56~100坪的3+1房海景首排大樓產品,樓高將達26層的「元翰門」鋼骨耐震大樓,已採取內部預約老客戶挑選,將於明年第一季進場公開銷售。

 

為促進市中心再發展及塑造都市發展軸線意象,並帶動臺南市中西區、東區、安平區、北區等公園道周邊之發展,台南市政府甫於今年9月1日發佈實施,訂定容積率級距申請變更審議規範,依「都市計畫法」第 39 條與「都市計畫法臺南市施行細則」第 35 條規定訂定之,並採變更制,以落實都市計畫管理需要。申請條件如下:「申請基地其中一境界線與指定公園道或指定道路相鄰或基地其中一境界線隔著永久性空地或公共設施用地與指定公園道相鄰者。

 

指定公園道及指定計畫道路,包括40米公園南路、東豐路、林森路、夏林路、海安路、永華路,與30米中華東路、中華西路、中華北路、和緯路、北安路、西門路、大同路、健康路等14條大道。申請基地面積不得小於1500平方公尺且臨接較寬道路面寬在30公尺以上。

 

申請基地符合前述街廓適用範圍及基地條件者,其容積率級距得申請變更,商業區得申請變更容積率420%,住宅區30米道路可申請變更容積率300%、40米道路申請變更400%。申請基地建蔽率不得超過 40%。相關容積獎勵及容積移轉適用不得超過變更後容積率之50%。

 

位指定公園道及指定計畫道路兩側街廓,自道路境界線起算淨深50公尺範圍,如兩側街廓深度小於50 公尺,以該街廓為限,不得跨街廓適用。申請基地開發回饋應以回饋金方式辦理,申請基地如分屬不同分區,得合併計算,並視申請範圍內住宅區、商業區面積分別試算回饋比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