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豪宅交易增溫 豪宅店面設高檔餐廳、咖啡廳吸豪客

2021/02/02 19:20文/記者林耀文

國城建設在亞灣區推出「定潮」景觀豪宅大樓結構體案,預計在今年7、8月份取得使照,並陸續開設2家米其林高檔餐廳,今年也打算再招商開設4家日式高級餐廳,也因店面與社區質感、生活機能升等,最近又成交多戶上億百坪豪宅。

根據統計,高雄去年豪宅交易增溫,實價登錄逾4千萬元、百坪以上產品成交達73筆,豪宅推案業者運用社區總體營造模式,分別在亞洲新灣區景觀豪宅大樓與美術館園區豪宅,陸續開設米其林高檔餐廳、高級咖啡廳、烘焙麵包坊等,提高社區整體質感與生活便利機能,吸引豪客進駐效果逐漸明顯。

 

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執行長張旭嵐指出,高雄豪宅除了著重優越地段和豪華規格,並以打造地標建築的型態,或是再加入五星級飯店服務,讓豪宅住戶成為尊榮的象徵,又因價格比雙北實惠,因此吸引資金充裕的北客買家收藏。

 

國城建設副總經理許鳳仙表示,公司在亞灣區「定潮」景觀豪宅大樓結構體案,預計在今年7、8月份取得使照,約年底完工,因公司保留12戶店面,並陸續投入逾7千萬元經費,開設2家米其林日式高檔餐廳,今年也打算再招商開設4家高級餐廳,也因店面與社區質感升等,最近又成交多戶上億百坪豪宅,不乏一次購買2~4戶或整層達上百坪的北高豪客,但客戶都相當低調,地段稀有價值與產品規劃特色,都是吸引頂端客層願意砸重金置產的重要誘因。

 

國城建設「定潮」超豪宅大樓案,從外觀到公設景觀,延請新加坡 SCDA 事務所、安縵集團御用設計JAYA、日商大林組、澳洲知名燈光設計團隊TFB四大巨擘跨海聯手,正式打開高雄國際視野,將改寫亞灣區建築風貌。

 

房產業者分析,亞灣區位據接軌國際首要,成為政府投資重鎮,在各項重大建設等利多集結下,吸引百立、國城、遠雄、高永等知名建商搶推指標豪宅大樓案。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包括「百立生日公園」、高圓「大船入港」揭露社區單價新高47.6萬元、43.4萬元,今年加上國城建設百億大案「定潮」完工進場,整體房市勢必更有看頭。

位於美術東二路的京城建設「美術皇居」,上週成交過戶2戶,該大樓角窗店面新開設「麟咖啡」,再加上隔鄰店面開設的Picasso畢卡索烘焙坊,讓社區增添優質生活機能,也帶動買氣增溫。

另外,依據龍悅廣告調查統計,上週北高雄美術館園區的豪宅大樓新成屋案,去化表現不俗,包括位於美術東二路的京城建設「美術皇居」,上週成交過戶2戶,1月下旬該大樓角窗店面新開設「麟咖啡」,再加上隔鄰店面京城集團開設的Picasso畢卡索烘焙坊,讓社區增添優質生活機能,也帶動買氣增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