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牛年開運風水 這樣佈置旺整年

2021/02/11 15:00文/記者朱語蕎

今年在也西方、北方,擺設屬土的素材,像是黃色、黃金色、礦石、陶瓷物品,可招財、招桃花。

去年過的不順遂嗎?不妨在新年透過風水擺設,改變磁場,讓好運滾滾來。風水專家蔡上機表示,今年的旺財素材是屬金和屬土的顏色,方位在西方或北方,可在住家或辦公室的這兩個方位多加妝點,帶來好運勢。

蔡上機說,風水有居家和公司商辦廠房兩種,居家風水開運是針對家運和個人運勢,公司商辦廠房則針對公司營運及公司成員開運,主要增加公司經營和事業職場的運勢。家居的風水佈置開運只要選擇「客廳」、「臥房」兩個區域即可,而商辦公司則選擇「大廳、營業櫃台、會議室、獨立辦公室、辦公桌面」這5大地方。

西方、北方招財運 西北方除小人

想要招財、招貴人、招桃花,可在上述範圍,找出今年「生氣」的位置,也就是西方、北方擇一方位即可,可擺設屬土的素材,像是黃色、黃金色、礦石、陶瓷、泥土、肥滿型、桶型、橢圓方型等,可擺放510的個位數字的相同物件或天數,開啟好運。

而想要開啟事業職場、考運官運、穩定愛情婚姻、擋小三小王、除小人,擇要找出今年的「旺氣」位置,蔡上機說,今年旺氣位在西北方,可擺放屬金的素材,包括白色、銀色、金屬、四方型,引用49的個位數字的相同物件或天數。

蔡上機說,屬土物件可選擇黃蘭花、橘子、黃水晶、聚寶盆,屬金的則有白蘭花、白銀、不鏽鋼擺飾品、手工寫實油畫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