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家建商太威 九份子推水岸景觀樓將只賣10天即封盤

2021/02/26 09:41文/記者林耀文

深耕南部房市的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圖中高舉冠軍大酒杯者)表示,今年在台南與高雄推案將達60億元,目前針對台南九份子與安平漁光大橋旁水景首排基地,將延請日本、紐約、新加坡等國際建築師團隊設計,期許能引領府城地標大樓邁向國際建築水平。

從高雄起家深耕南部房市的泰嘉開發,以細膩建築規劃、優質營建施工與迅速完善售後服務,在房市創立好口碑,並陸續在台南九份子水岸旁取得萬坪基地,推出泰嘉築城系列水岸景觀大樓迅速順銷,考量當前景觀宅土地稀有且營造成本高漲,針對九份子規劃的第六期「水晴川」112戶水岸景觀大樓案,僅將開放銷售10日即封盤,該區水岸大樓房價帶已將出現3字頭,可望出現一波預約搶購潮。

泰嘉台南九份子築城系列No.6「水晴川」水岸首排景觀大樓案,總銷約14、15億元,即將於3月初開始接受預訂,4月10日起正式開賣,全棟112席只賣10天即封盤不賣。(圖:業者提供)

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表示,泰嘉台南九份子築城系列No.6「水晴川」最新個案,總銷約14、15億元,即將於3月初開始接受預訂,4月10日起正式開賣,全棟112席只賣10天即封盤不賣,為大台南近年來首見。坐擁九份子低碳示範區水岸第一排的「水晴川」,緊鄰九份子生態中小學優質校園旁角地,採四併設計,安排3~4房,規格比照豪宅設計。

發揮「水晴川」水岸第一排基地優勢,泰嘉開發特別禮聘留日的隈研吾弟子林伯諭建築師為全案操刀,基地雙邊退縮6米且綠美化,營造媲美豪宅般高規格。(圖:業者提供)

呂金發說,近來在台積電南科設廠效應發威,帶動台南地價暴漲,建地難尋且水岸首排基地日趨稀有,加上營建成本日益高漲,在目前全台地主惜售、尤其是大台南更逢百年大缺工,新案多採先建後售。因疫情原物料高漲、尤其鋼價更是居高不下,營建成本甚難預估,此案的推案計畫為過去所訂,許多客戶正在等待,未來八期以後不排除以先建後售為主。

 

為了展現「水晴川」水岸第一排基地優勢,泰嘉開發特別禮聘留日的隈研吾弟子林伯諭建築師為全案操刀,在內弓地王首排大幅退縮、呼應了泰嘉築城的白色識別風格碼,卻又以灰牆灰玻襯底白色框架、營造出泰嘉同中求異的新樣貌,期許在嚴格綠建築都審的九份子低碳區,能夠蔚為水岸精品的新地標。

 

泰嘉開發近年來專注於建築履歷,2020年起新完工案之水電系統都先由SGS自我檢測,提供營建週期的設計、規劃、監造各階段更完善的營建品質與監督,此舉不僅領先於南台灣建築業,而不定期社區健檢更超脫於南台灣建商。

泰嘉開發在安平港灣國平重劃區國平北路,直接面對3千多坪帶狀公園旁首排基地,329檔將推出總銷30億元、樓高26層「水星光」景觀大樓預售案,採20~55坪的2~4房地標型景觀宅設計,總戶數288戶,包括建材配備與公設規劃,都將朝輕豪宅等級看齊。

這幾年泰嘉開發自高雄大舉插旗台南九份子及國平重劃區,購進均是臨河臨海首排觀景地料;再加上駐地台南辦公室及科技客服APP的線上線下整合交屋服務,讓泰嘉開發躍升台南一線品牌、一開新案便獲得台南眾多購屋粉絲指名認購,成功在大台南落地深耕。

 

泰嘉開發即將於329檔期在安平港灣國平重劃區國平北路,直接面對3千多坪帶狀公園旁首排基地,推出總銷30億元、樓高26層「水星光」景觀大樓預售案,採20~55坪的2~4房地標型景觀宅設計,總戶數288戶,包括建材配備與公設規劃,都將朝輕豪宅等級看齊,平均售價將控制2字頭,已吸引不少潛在買家積極洽詢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