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市價還便宜 國產署都更宅標脫83.3%創新高

2021/04/22 12:42文/記者張瀞勻

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南方莊園」總戶數36戶、標出35戶。(圖/資料照)

國產署21日執行今年第2批都更分回宅標售案,列標總戶數為42戶,最後標脫35戶,標脫率達到83.3%,創下史上新高紀錄,其中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南方莊園」總戶數36戶、標出35戶,而在羅斯福路的「正隆天第」卻全數流標,房產專家指出,「南方莊園」近期實價成交多達7字頭,標售底價落在60餘萬,相對實惠。

而「南方莊園」本次為首度列標,基地位於辛亥站附近,距離萬芳醫院生活圈不遠,底價落在1800多萬至3800多萬,單價落60多萬元,坪數為26~46坪,本次一開盤就創下佳績,甚至有一戶吸引9封標單搶標,其中有31戶為自然人得標,4戶為公司法人,標脫總金額超過9.8億元。

至於「正隆天第」為高總價產品,總價皆破億元,本次列標的6戶全都流標。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副理郎美囡表示,該案為文山區少見大基地建案,公設比31%跟許多台北市建案動輒34~36%的公設相比,實際使用坪數較大,且鄰近萬芳醫院,有商圈及捷運站,生活便利性佳,此外,以新屋而言,一坪6字頭單價在台北市具有競爭力,且依據近期實價揭露資料,該案有不少7字頭交易,更加深買方投標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