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颱來襲 全台建案嚴陣戒備

2016/07/06 13:32文/記者葉思含

三重新成屋「日健悅」昨日即進行防水閘門演習。(圖/業者提供)

強颱尼伯特來勢洶洶,去年颱風造成多個建案接待中心嚴重災情,因此各業者無不嚴陣以待,紛紛撤下廣告看板、帆布等廣告,並加強接待中心防颱措施,新和廣告副總經理李霖芳更表示,為了民眾與接待中心安全,一個建案防颱措施約需耗資逾30萬元,去年多個颱風襲台,就耗費上百萬元防颱。

五股洲子洋「伯爵花園」所有帆布正在下架,進行各項防颱措施。(圖/業者提供)

 

「超級城市SUPER」系列專案經理林建男表示,目前定點廣告正全部收起,由於採外接待中心銷售,除了在窗戶貼膠帶防護外,下午將進行外面釘上木板與加強接待中心固定等工程,近期最受矚目的還有板橋3~4字頭預售案「江翠ONE」,愛山林建設發言人潘志建表示,目前愛山林建設全台定點廣告皆已落架,中午將針對「江翠ONE」防颱措施開會研討。

 

三重新成屋「日健悅」昨日就已進行防水閘門演習,現場專案經理王維謙表示,雖然該案地勢高,但車道仍配備防水閘門,即為厚重的不鏽鋼板,當颱風來襲放下閘門可防堵淹水,民眾購屋可觀察建商有無相關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