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知名景點綠意寬闊空間 大地坪別墅健康防疫訴求加分

2021/06/08 17:41文/記者林耀文

通盈開發仁勇路新完工推出「白鹿」大地坪透天別墅社區案,採地坪62~105坪,人車分道設計,中庭留設寬闊空間植栽造景,訴求住戶散步約5分鐘,即可抵達澄清湖休閒賞景。

南部知名景點包括高雄澄清湖與台南安平樹屋,因坐擁寬闊綠地優質環境,景點周圍新完工大地坪別墅產品,受到不少台商、醫生、教授、自營商與電子新貴等多金換屋客層青睞,加上疫情也讓客層提高對居住健康議題的關心度,大地坪別墅社區充裕活動空間,成為吸引豪客與換屋族上門有利條件。

 

例如廣達375公頃的高雄澄清湖風景區,周圍澄清湖畔的高級別墅區,成為台商、中北部豪客、南部自營商定居優選區,澄清湖也是許多高雄民眾清晨與傍晚休閒健走的好去處,防疫期間,如何提高居住健康的議題,引起許多消費者高度關心,居住在景點旁,坐擁寬闊充裕活動空間,吸引不少換屋族注意目光。

 

包括澄清湖風景區旁仁勇路上,春保集團旗下通盈開發,新完工推出「白鹿」大地坪透天別墅社區案,採地坪62~105坪,人車分道設計,中庭留設寬闊空間植栽造景,住戶散步約5分鐘,即可抵達澄清湖休閒賞景,疫情期間即有台商出手購入6千萬元大別墅,也有頂級豪客打算一次買下2、3戶豪墅置產,緊鄰澄清湖的地段優勢與高質感空間表現,加上居住健康訴求,吸引多金豪客持續上門預約看屋。

 

通盈開發董事長特助吳秉勳指出,澄清湖優美景觀與綠地環境,一向是頂端客層購屋優選區,但隨著地價與營建成本持續上揚,澄清湖旁的大地坪透天別墅供給將更趨稀有,此波疫情也讓不少多金豪客更關心居住健康與防疫,因此吸引頂層人士預約看屋仍不間斷,包括台商、自營商、企業主與開業醫生等客層,看屋洽談興趣頗高。

上揚建設在濱湖路旁,新完工推出「澄湖麗緻」透天別墅社區案,採取地坪27~50坪安排,運用崗石外觀的新古典雅緻風格,獲得今年建築園冶獎優質透天景觀獎肯定。

另外,上揚建設在鄰近澄清湖的濱湖路旁,新完工推出「澄湖麗緻」透天別墅社區案,採取地坪27~50坪安排,運用崗石外觀的新古典雅緻風格,與社區綠化植栽造景,獲得今年建築園冶獎優質透天景觀獎肯定,包括醫生與自營商客層持續進場。

臺邦建設選在安平知名景點安平樹屋、西門國小旁,新完工推出「臺邦樹屋」透天別墅社區案,採地坪35~56坪規劃,總價帶2960萬元起,迅速去化表現亮眼。

台南優質品牌建商臺邦建設,則選在安平知名景點安平樹屋、西門國小旁,新完工推出「臺邦樹屋」透天別墅社區案,採地坪35~56坪規劃,為安平樹屋、安平老街一帶稀有大地坪透天別墅規劃,總價帶2960萬元起,迅速去化表現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