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蘆在地建商多角化經營 飯店文教通通來

2021/08/24 16:54文/記者朱語蕎

富莊機構多角化經營,包含徐匯廣場都是旗下企業。(業者提供)

成立已30多年的富莊機構,深耕三蘆地區,其創辦人李當富,在蘆洲以農業起家,於1988年成立富莊機構,踏入房地產行列,30多年來專注在三蘆地區進行土地開發、都市建設,改造蘆洲新樣貌。

富莊機構董事長李中仁認為,願意以蘆洲為家的人,就是富莊機構的家人,而讓家人受到妥善的照顧,是理所當然的,直至今日已完成40多個建築個案,總興建20餘萬坪樓地板面積。

富莊機構也跨足飯店餐飲業,包含楽頤飯店、樂泰泰式餐廳,以及百貨業徐匯廣場,還有比活力運動倶樂部、蘆洲羽球、以及文教事業、醫療產業、物業管理、租賃業等事業體,多角化的經營,希望能持續體察客戶生活所需,規劃最高品質的服務。

以「城市知己系列」在蘆洲當地打響知名度,富莊機構在今年年中推出城市知己系列的第7件作品「維也納公寓」,位在南港子重劃區,延續著系列第一期的好品質市場口碑,此次再度請來豪宅專屬建築大師李文勝的設計,產品規劃22~38坪,採不二價每坪均價55萬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