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利森活莊園 捷運南環段2907坪造鎮案

2021/10/16 04:30文/記者張瀞勻

「元利森活莊園」為豪宅建商元利建設打造,並由旗下的五益營興建。

打造「和平大苑」、「信義聯勤ONE PARK」等指標豪宅之元利建設近期在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推出輕豪宅「元利森活莊園」,全案訴求元利建設超過40年建築口碑,加上全案無地主戶、零店面規劃,更是北市精華區稀有近3千坪大基地,建蔽率僅約23%,由旗下五益營造興建,總銷140億。

「元利森活莊園」規劃47~66坪3~4房,戶戶三面採光。

該案北面仙跡岩,南臨木柵路一段及中山國小,西側為永建國小,東北側為再興中學,周邊有三大學校包圍,文風鼎盛,距離即將於今年底動工的環狀線南環段Y4站僅約500公尺,沿著辛亥路可至敦南商圈、透過信義快速道路直抵信義計劃區,車程約莫只需15分鐘,步行15分鐘可至木柵路商圈,該商圈機能相當成熟,近享便捷交通、富饒生活。

「元利森活莊園」為豪宅建商元利建設打造,並由旗下的五益營興建。

「元利森活莊園」佔地面積約2907坪,規劃地上27層、地下4層雙塔地標建築,住家總戶數260戶,全案零地主戶、零店面,主打47坪3房、57坪3+1房及66坪4房產品,戶戶邊間、三面採光,建築立面由李天鐸打造,錯落的格柵取自楓葉堆疊之意象,漂浮盒子象徵城市聚落,單層5拼3梯,室內建材配有Leicht櫥櫃、大金冷氣室外機、YKK氣密窗、Yale電子鎖以及Hansgrohe衛浴設備。

該案住家總戶數260戶,全案零地主戶、零店面。

全案公設比約34%,社區綠覆率約94.97%,建蔽率僅約23%,1樓戶外規劃迎賓迴車道、鏡面水池、玉蘭花前庭,並以落羽松大道與8米計劃道路為界,社區大門設計迎賓大廳挑高7米5、縱深58米,室內公設規劃早餐咖啡吧、森光藝術廣場、森閱讀書房、閱讀包廂交誼廳、高爾夫球練習室、兒童遊戲室及健身房等。

元利森活莊園位於木柵路一段,總銷規模達140億元。

現場專案協理張文駿指出,元利建設除了為北市豪宅指標建商,過去在文山區曾推出「忠順大院」系列建案,在該生活圈累積建築口碑,加上超過40年品牌經驗,無論在營造品質、售後服務都深獲民眾信賴,因此「元利森活莊園」一推出就吸引在地客、已購客回購介紹,另一吸引買方關鍵就是,開價相對於大安區動輒上看百萬親民許多,又是新北市換屋族卡位北市入門檻相對容易之區域,加上近3千坪基地,是相當稀有之產品。

張文駿表示,目前已購客以金融業高階主管為主力,這族群對於股匯市金融景氣相當敏銳,近期不約而同購入「元利森活莊園」,此外,會計師、醫師、律師、自營商也是主力客戶,住戶相當均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