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距竹科十分鐘 富宇地產押寶新竹將推景觀大樓

2021/11/05 15:24文/記者張瀞勻

雖缺工缺料導致建築成本陡升,但富宇地產表示,明年推案計畫不變,維持每年1~2案的推案節奏。(圖/富宇地產提供)

富宇地產(4907)5日召開股東會,宣布在新竹縣寶山鄉以總價4.1億元買下3000餘坪之寶山段沙湖壢小段土地,該案最快將於明年推出,將是富宇在寶山鄉第一個景觀住宅,主打環湖景觀及度假條件,朝景觀度假及大坪數方向規劃。

這也是繼去年用17.5億元購入新竹市東區光武段、今年以0.27億買入竹東鎮7筆土地後,富宇再度砸下重金餘新竹地區購地。

該筆土地換算單價每坪12.56萬元,地點鄰近寶山水庫,當地坐擁絕美湖景及藝術氛圍有秘境之稱,富宇地產購入的土地,就位於山湖路旁,距離竹科約10分鐘車程,總面積3273餘坪,天然環境條件罕見,該案計劃規劃度假型大樓產品。

富宇地產總經理鍾堯明表示,不僅六都房市動能強勁,新竹建地日趨稀有,天然景觀條件好的大面積土地更是少之又少,雖缺工缺料導致建築成本陡升,但富宇地產明年推案計畫不變,維持每年1~2案的推案節奏。

除了寶山段案以外,富宇地產近期即將推出新竹新豐鄉坪頂段新案「明星樂」,鄰近明新科大,基地位於明新十街、明新八街及明新三街口,規劃26~32坪的2~3房。

而日前推出的台中新案「大悦」,基地位於清水區市中心中興北街,規劃2房24坪、3房34坪的純住家,在海空交通利多及建設、生活機能等加持下,是此區少見、由七期豪宅建築團隊擘劃的五星級飯店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